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113 真粘人昂
    那天中午如思跟她约在了hv,向暖去的时候如思已经在里面坐着,没有人让如思吃亏,相反,如思还挺自由的,像个大少奶奶一样坐在那儿,因为她是孕妇,所以大家的烟都搁在桌上,有人拿出一根来想点,却又放下了,说不能让孕妇闻二手烟。

    “我先感谢各位老板这么关照我啊,不过我怀孕的事情粉丝并不知道,还望各位老板在外面千万别提起啊。”

    如思说道。

    “我们怎么会那么不懂事?徐总早就跟我们打过招呼,你就放心吧,绝不外泄。”

    她拍的那只广告的东家跟她保证道。

    向暖走进去后大家看到她,也是站了起来,广告商做了介绍“这位是霍氏集团的少夫人小霍太,大家应该都认识了吧?小霍太,这位是华下的华总,这位是梁总,我们最近在合作,都想见见咱们平易近人的大明星所以就一块过来了,有什么不周到的还请多包涵啊。”

    “你好,你好!”

    向暖倒是很习惯跟别人这么打招呼,入座后又说“我也是沾了如思的光才能见到各位老板,是我该请各位老板多包涵了!”

    “小霍太尽是开玩笑,自己家里那位才是咱们c城真正的大老板呢,他敢说第二,谁敢说自己是第一?我们还要请小霍太在霍总面前多说好话呢。”

    那位华总客套的跟她讲着,向暖正努力职业化有礼貌的倾听着,心想你口中那位老板最近有点过分,我不打算怎么理他的。

    “听说小霍太在这?”

    大家下意识的看向门口,只见那个人穿着笔挺的西装衬衫,从外面走了进来,熠熠生辉。

    向暖下意识的问了他一声“你怎么来了?”

    “听说你在!”

    霍总恬不知耻的继续装正经。

    向暖不太相信的看了他一眼,但是刚刚坐在她身边的华总已经站起来给霍总让了位置,自己到另一边去了。

    “谢谢!”

    霍澈算是礼貌的谢了声,虽然一直也没看人家,坐下就只看着自己的老婆“不欢迎我?”

    向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