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111 像用我那么随便就行
    温之河跟霍澈相遇,似乎总有点什么事得干。

    不过这次,他们只是并肩到了警察局门口。

    一个警察正好从里面出来,看到他们俩一副王不见王的神情,忍不住好奇的多看了两眼,不过很快那个警察就屁颠屁颠的到了霍澈旁边“霍总,早听说您要来,霍太在那边等您很久了。”

    “嗯!”

    霍澈冷漠的答应了一声。

    温之河忍不住冷哼了声,却是直挺挺的也往同个方向走。

    从容握着手机从洗手间出来,看到温之河的时候着实松口气,但是又看到霍澈的时候,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

    低着头正在喝着热水的女人感觉有个阴影将自己的视线挡住便没精打采的抬了抬眼,便看到了温之河,还有……

    “你怎么来了?”

    她站了起来,视线直直的看向一身笔挺的黑西装的男人。

    “有人打电话通知我来接人。”

    霍澈说了声。

    向暖不知所措的朝里面看了一眼。

    “难道我们的人没跟小霍太说?是我们疏忽了,我们领导早知道小霍太出事,就联络了霍总。”

    警察先生很有礼貌的跟向暖解释。

    向暖心想,你们警察局的大门,不怕被高大的霍总踏破吗?

    不过她还没来得及多说,因为温之河已经问她“受伤了?严不严重?”

    温之河的手伸出去的时候她下意识的往霍澈身边挪了挪,自己尴尬又不失礼貌的低了低头,将头发往耳边勾了勾“没事的,就是有个女孩指甲太长,给划了一下。”

    要不是看那女孩涂了指甲油,她其实是不想贴这个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