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155 差点搓破一层皮
    向暖舔了舔自己被他亲的有点疼的嘴唇,长睫像是蝴蝶的翅膀,呼扇呼扇的,随即敛起眼睫,睨着他的薄唇,又轻轻地吻了上去。

    “很心动!”

    怎么能不心动呢?

    他就在她眼前,鼻息可闻。

    她的手轻轻地抓着他胸膛处的衬衫布料,就那么轻轻地,一下下亲吻着他。

    霍澈低喃:“再亲下去,我谁都顾不了了!”

    向暖这才不再亲他,只低着头与他的额头相抵。

    这一刻,她感觉无比幸福。

    怪不得人家说,有爱的时候,天天是情人节,她现在就有这种感觉,好像是在过愉快的节日。

    尤其是那支粉玫瑰被他送到她的眼前的时候。

    窗外的光渐渐地暗了起来,屋里的落地灯是暖色的光,让这个秋天变的温馨起来。

    那支花从那个光中,到了她的眼里,不是美,而是,动心!

    晚饭的时候,张巧玉跟刘凌冬过来,霍澈便打了电话给陆志明跟陈医生,陆少爷不知道又去哪儿花天酒地去了,倒是陈医生,早早的下了班,正愁一个人怎么吃,便跑了下来。

    吃饭前霍澈突然说了声:“今天你们都在,我正好有件事跟你们说。”

    陈医生跟刘凌冬还有张巧玉都好奇的看他,顿时就放下了食欲,向暖也是,好奇的看着他,有什么事他这突然的,还有点严肃。

    “如无意外,我们下个月就搬了,到时候你们另外找地方吃饭吧。”

    霍澈淡淡的说了句。

    “搬了是什么意思?你们不在这住了?你们要去哪儿?你们不在这住了,我怎么办啊?”

    张巧玉听后眨了眨眼,随即越问越委屈,她来这里还好有向暖作伴,虽说不天天聊闲天,但是总算有个可以说话交心的人,向暖要走了,这楼上就她一个女的了,而且她有预感,以后她要见向暖就更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