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88 这一天还是来了
    “你跟莫夏去吧,嗯,如果对方问起来,就说我跟霍总出去游玩现在赶不回去,周一上班会马上去给他赔罪。”

    向暖说完挂了电话,嗓子里被一阵烟味熏到,一转头就看到了靠在墙根站着抽烟的男人。

    “你怎么也出来了?”

    “倒是挺会往我身上推卸责任的,以后谁在找我喝酒,我是不是也可以说小霍太不许啊?”

    突然人就到了眼前,向暖一侧身便抵着墙边,霍澈的一双手还在口袋里,但是人却已经将她包围。

    向暖不无尴尬的浅笑着,也不看他,只低着头想着些什么,声音也温温软软的,还带着些无赖,“当然可以啊,就是不知道别人信不信呐!”

    “我想他们肯定是信的,毕竟向女士的无情手段商界人士都有所耳闻。”

    霍澈又往前挤了挤,直到向暖提着一口气贴着墙边站着再也没有发挥的空间,他又偏着头看着她,含笑的眼眸里多的是邪魅狂妄。

    向暖心下觉得不好,太糟了,她以前为了签单真的是有点不择手段,生意场上的确有些人给她安了一些强势,凶悍之类的头衔。

    不过突然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来,她回过神,稍一抬眼便撞进了眼前人早已经准备好的深眸里,心尖狠狠的一颤。

    明明过道里的灯光是亮堂的,但是向暖就觉得,眼前除了他,漆黑一片。

    他的眼,像是深渊,她一旦不慎掉落,就是万劫不复。

    “怎么不说话了?刚刚不是还挺厉害吗?”

    霍澈低声询问她,手从口袋里拿出来,抵着她的肩膀两侧,与她更为靠近了。

    他本来就长得高,又这么当着她面前,若是别人看了,还以为他在干什么呢。

    向暖只觉得眼前所有的光线都被他挤没了,大中午的,却深有一种在黑夜的感觉,他的气息越来越近,她的便越来越微弱。

    “哥!中午我们吃面食吗?”

    身后突然冒出来一个熟悉的声音,霍澈的动作一滞,随即敏捷的眼眸便看到眼前人突然神色一冷,转眼就伸手将他的胸膛狠狠地推了出去。

    向暖低着头便转身进了洗手间,门一关,外面只剩下那兄妹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