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174 小霍太:别走
    .婚后忽然得宠!

    向暖轻叹了声,想了想,算了,就当是他们父女,唯一的一次亲密接触吧,让她多享受一会儿有爸爸的感觉。

    眼睛不知道怎么的就模糊了,她起身自己朝着餐厅走去。

    金姐跟在后面:“阿暖,我看霍总是不是受了什么重创啊?要不带他去看看医生?”

    “不用!等下心悦喝完奶粉肯定要睡觉的,到时候叫他过来。”

    向暖吩咐了一声,自己拉开椅子先坐下了。

    只隔了十分钟,霍沐晨便坐在了她对面,以前他从不坐在她对面的,她还记得他说过,这样虽然抬眼就能看到,却是隔着远了,不如在旁边坐着,随时可以摸摸小手什么的。

    霍沐晨坐下后用人要帮他盛汤,他像是不太习惯的自己拿了碗:“我自己来!”

    跟一个陌生女人吃饭,他倒是一点也不拘谨。

    自己盛了汤,低着头默默地吃饭。

    霍澈吃饭不就是这样吗?还说叫什么霍沐晨,这破名字不知道是谁给他起的。

    向暖食之无味,看着他吃了会儿,抬眼对金姐说:“上楼取一些现金给这位霍沐晨先生,另外明天找人带他去补办证件。”

    金姐愣住,忍不住问她:“这,合适吗?”

    “霍先生来这一趟算是帮了咱们一个大忙,他太太要生了,咱们不能把他困在这里。”

    向暖觉得自己真的是,伤心了。

    其实她不舍的放他走,但是心里又想着,他太太都要生了,他心现在在国外,她想着法子留他下来又能怎样?他肯定一直要走的。

    霍沐晨听着她说这话,不自觉的问了声:“不会反悔吧?”

    “我早反悔了,嫁给那天开始!”

    向暖说完后起身,只是走了没几步,她想了想又回头:“霍先生是要在我们家借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