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172 我等你跪着求我戴回去
    .婚后忽然得宠!

    竟然不是先去见她!

    ——

    去公司前他们先到了酒店,陆志明从他的衣橱里拿出来一套黑色的西装扔到他坐着的沙发旁边:“先把衣服换了,去公司可不能穿这身行头。”

    虽然质地还可以,但是公司人眼尖,一眼就能看出不是霍总的品位。

    霍沐晨扫了一眼那乏味的西装,但是鬼使神差的竟然真的换上了。

    有酒店的管家来帮忙收衣服,他刚换好衬衣,转头对那人说了句:“要哪儿去?”

    “霍总,只是拿去给您干洗。”

    管家吓了一跳。

    霍沐晨对那声霍总有点不喜欢,觉得那不是自己的称呼,但是还是没多说什么,只是走过去将外套拿过去,从口袋里将那枚戒指又拿了出来,装在西装口袋里:“不用洗了。”

    陆志明跟徐毅成站在办公室那边,对着里面喊了声:“听他的吧。”

    霍沐晨换了西装从里面出来,俩男人都忍不住哼了一声。

    果然是人靠衣装,霍沐晨换上这身行头,不想当霍澈都不行。

    只是换了个发型,大家大概还不习惯。

    他们上来的时候用的是高层电梯,直接到楼顶,但是这次,却走了一楼的大厅。

    工作人员都是愣了愣,随即却在那擦的跟干净的地面停住,然后规规矩矩的喊了声:“霍总好!”

    霍沐晨懒得理,霍总霍总,听着就烦。

    很快门口就停了辆布拉迪,陆志明站在车旁问他:“还记得怎么开吗?”

    他没说话,直接跳进了副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