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166 夺走我心,只是想你了(第一更)
    .婚后忽然得宠!

    “证据?”

    向暖眉心微蹙,证据她自然是没有的,不过,应该马上就能有了。

    “对!没有证据就不能随便造谣,说什么星星是为了博取同情,她明明就是被逼的活不下去了。”

    吴秋曼手紧紧地攥着床单,话更是铿锵有力。

    外面的两个人静静地听着,没人走进去,但是内心都有自己的见解,尤其是霍星,林帆看到她的手在用力的捏着自己的裙子两侧布料。

    而室内的人却是很从容的娓娓道来。

    “指的我逼的她活不下去,可是说我嫁给了霍澈?我嫁给霍澈是我跟霍澈情投意合,跟她有什么关系?”

    “怎么会跟她没关系,她自小在霍家长大,我就是留她给霍澈当太太的,她也自小就喜欢霍澈。”

    吴秋曼有些激动地反驳,她最讨厌向暖这么从容不迫的模样。

    “首先霍澈从来没有把她当成可以交往的异性,再者把自己的意念强加给别人身上,还说是为别人好?没有这样的道理啊霍太太。”

    “没有这样的道理?那跟我说有什么样的道理?向家将两个女儿先后塞给霍澈就是道理了?不会是因为们向家喜欢弄虚作假,所以就觉得我家星星也是那样的人吧?”

    吴秋曼突然冷笑了一声,鄙视的看着向暖。

    不料向晴又被提起,但是向暖还算可以自若:“向晴是真死了,您要不信可以去医院查,至于霍星是否是真的自杀,不知道霍家那么多用人敢不敢让我一个个去盘问呢?”

    吴秋曼回过神来,怒视着她,气急的咬着牙跟对向暖一字一句的辩解着:“向暖……”

    “我什么?我最擅长于盘查别人的动态,这的确是!”

    向暖点点头,淡淡的说出。

    “是不是在外面胡说八道了,向暖,我真是小瞧了,非要搅合的我们霍家不得安宁是不是?怎么这么歹毒?”

    吴秋曼恨的想要爬起来,但是她再怎么努力,腰上没有力气,她根本起不来,只能气的龇牙咧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