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161 低眉顺目,暖暖……
    霍澈晚上回去后向暖正自己坐在沙发里看电视呢,霍澈一坐下,向暖把腿抬起来放在他腿上担着,问他“今晚没应酬了?”

    霍澈看她是还没忘记中午那几个被赶走的姑娘,倾身去抓了她的手摸着“我最大的应酬就是你。”

    “哦!我就是你的应酬啊!”

    向暖直勾勾的盯着他,慢悠悠的确认了一下,点了点头。

    霍澈……

    “那你可得好好地应付我,我可不像是那些人只会哄着你开心,还给你找姑娘。”

    向暖伶俐的眼神看着他说道。

    霍澈笑了笑,“还怨我呢?早知道他们会那么干,所以特意叫你过去,我这样说,咱们应该不会醋味熏天了吧?”

    向暖……

    霍澈靠在沙发里,突然发现霍太太有点兴致乏乏,听林帆说她去了医院,问她“我岳父还好吧?”

    “嗯!对了,我在医院碰到霍星了,另外,吴秋曼跟霍星去见了你岳父,不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但是……”

    向暖想起向平渊那个电话来,心里总觉得有些烦,怎么都觉得向平渊原本的话不是那样。

    “嗯?”

    霍澈皱了皱眉头,其实林帆跟他汇报过一些,但是没有这一块。

    “总觉得他的话没说完。”

    向暖一边寻思着,一边嘀咕了句。

    霍澈眉头也皱了皱“他怎么说的?”

    “说吴秋曼想让他劝咱们离婚,但是他呢,要咱们好好过。”

    向暖的声音里都透着不自信,她想不通到底是哪里不对劲,但是,绝对这不是向平渊原本要说的话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