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婚后忽然得宠 > 98 要孩子得趁早
    向暖心慌气短的看着他,突然失去了反抗的勇气,只那么一直仰视着他。

    那种感觉突然就又冒出来,就是在爱尔兰的时候,他向她提婚的时候的感觉。

    可是一个电话打进来,她还能收心,在他没防备的时候把手从他手心里抽走,低头去找了手机,没来得及看清就接了起来。

    “晚上大家要一块吃饭,问你有没有空出来。”

    电话那头的人这么问她。

    向暖侧身往旁边走,正想回答的时候,人突然被从后面抱住,“告诉他你不出去了,要在家陪老公。”

    他的声音很低,但是,他就贴着她的手机说的,里面的人肯定听到了。

    两张脸之间只隔了一只手机,向暖被他这一抱没站稳,脚上没力,弯着腰,条件反射的一只手压在他的手上。

    霍澈只低低的看她一眼,向暖尴尬的把手机从那个耳朵拿开,扭着脖子吃惊的看着他,然后嘴上突然被压了一下,只是一下。

    向暖魂都没了,结结巴巴的“我还是……”

    “知道了!”

    那头突然就挂断了。

    向暖还是懵的,因为她什么都没说出来,那边就说知道了。

    她举着手机盯着旁边的男人,他倒是很高兴的样子,帮她收了手机,然后抓着她的手往沙发那里走,“今天中午就开始头疼的要死,你再帮我捏捏。”

    向暖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就是超乖的去帮他。

    有那么一瞬间,她觉得自己这颗火热的心脏,是被他紧紧地抓在掌心里的。

    两个人各怀心思的沉默着,谁也没再说什么。

    时间就这么静静地走了半个小时,门被人从外面敲响了,霍澈拿着她的手放在心口,烦闷的叹了声,长睫动了动,问她“陆志明你信不信?”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