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两人转身便跑进了旁边的林子里。

    林子里满是冲天高的大树和几近半人高的杂草,李侑和粉衣女子瘦,身体灵活,所以在林子里穿行狂奔,几乎是游刃有余,没有任何压力。

    但两名块头壮硕的大汉就完全的截然相反了。

    两名壮汉追在两人身后,在林子里艰难的穿行,因为块头太大的缘故,林子里的这些杂草和树干,完全变成了他们奔跑前进的阻力。

    不消一会,李侑和粉衣女子便就将二人给远远的甩在了身后。

    两名壮汉眼睁睁的看着李侑和粉衣女子消失在自己的眼前,当即不由得有些气急败坏。

    小美人跑了不说,自己的人还又被一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小瘪三给揍了。

    本想着追上去报仇,顺带把跑了的小美人给捉回来,结果却没想到竹篮打水一场空,不仅没能报仇,还没了小美人。

    ——简直气煞人也!

    两名壮汉分别站在不同的方位,不约而同的一同气愤的将斧子砸在了树上。

    而李侑当机立断,他趁着斧刃卡在树干上的这个时机,蓦的从其中一名壮汉背后的方向窜了出来。

    他高高的抬手,举高手中的武器,朝对方的后脑勺砸去,直接一把恶狠狠地用不锈钢棍将其敲晕。

    李侑下力极重,对方直接轰然倒地。

    壮汉倒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显然已经没了反抗的能力。

    但即便如此,仍不能掉以轻心。

    因此,李侑站在原地,抬脚将倒在地上的壮汉猛踹了一下,在确定对方真的是已经彻底的晕过去了后,这才终于放心。

    接着,他看了眼自己手中的武器。

    又或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