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花开:这孩子就是在我店里打工的,真的是特别努力踏实的一个孩子,我的客人们都经常夸她。

    是胖哒不是胖子:这么说我想起来了,老板你是不是开奶茶店的,我好像去过,而且正好是千千给我制作的奶茶。我说看着她咋感觉这么熟悉呢。对了,我还给小姐姐拍了照片哟,我发到微博上了,感兴趣的可以来考古哟。

    富贵花开:对,就是奶茶店。我儿子说年轻人都喜欢喝奶茶,而且房子租出去也赚不了多少。所以让我把房子收拾出来开个奶茶店。别说,生意还不错。

    我是柠檬精:T大附近的商品房租金没有多少?谢谢,有被凡尔赛到。

    键盘成了精:姐妹们,我考古回来了。那时候的陆千千真的好嫩呀,虽然穿着打扮很土气,但是真的很纯哟。

    是茶茶不是绿茶:真的很难想象我们国家还有需要骑马才能够达到的地方。

    晴天打伞:姐妹们,我从隔壁直播间回来了。隔壁各种舞台真的绝了,错过了直播的你们可以去看回放哟。对了,这边花了多少钱了,得有个几百万了吧?

    先飞的小笨鸟:楼上,恐怕要让你失望了。我刚刚详细地统计了一下陆千千买的这些东西,它们总共花费也就9876.5元,都没能够破万。

    精打细算的小会计:我刚刚也详细的算了下,发现陆千千车上物品的实际价值最低可以达到13250元,真是平平无奇的砍价小能手呀。而且各种让老板赠送东西的话术简直绝了,我要给我的小姐妹们安利去,让她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省钱达人。

    ......

    看着突然认真的陆千千,方鑫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什么撞了一下,酸酸涨涨的,他不喜欢这种感觉,“千千姐,现在不一样了,你有钱了,也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希望吧。”想到从她来到这个世界开始,就从来没有和她单独联系过的原身的亲生父母,陆千千心中一阵阵发寒,她替这个到死前都想要获得亲生父母认可的小姑娘感到不值。

    陆千千是个孤儿,和其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父母是谁的孤儿不同。她被丢到孤儿院的时候,虽然只有四岁,但是她已经能够清楚的说出父母的姓名、手机号、家庭住址,可是在警察和院长嬷嬷询问的时候,她一句话都没有说。

    到现在为止她还能清晰的描绘出那晚的月色,清楚记得在家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电视上的广告语,“一碗汤圆圆又圆,芝麻心里粘米面,吃到嘴里暖又甜,家家都过团圆年。”。多么可笑呀,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她却没有了家,她被遗弃了。所以,她从来不过元宵节,也从不吃元宵。

    至于为什么没有告诉警察和院长嬷嬷,她的想法很简单。不要她了的,她也不要了。

    被陆千千突然冷下来的脸色吓到,方鑫连忙转移话题,“千千姐,你刚刚好像说要去东门来着?我们这就过去吗?”

    “走,我们现在就过去,等把东西送上车,姐姐就带你去吃好吃的。”甩了甩头,将不良情绪给清除出去,陆千千又变成了之前的那个元气少女。

    好不容易将最后一包礼物给塞上了绿皮小车,方鑫深深地吐了一口气,可算是结束了。

    “千千呀,这次送这么多东西回去,发达了呀!”穿着邮政工作服的李哥熟稔打趣着陆千千,“这么多东西,邮费可不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