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再度落地已经是凌晨。来回一趟的航程结束后,接下来每个人的航程安排各不相同,有两个选择留在这边休息,还有两位选择回家。

    颜展搭了傅景程的车回去,自然也把若星也“顺带”上了。同行的还有林丝丝,她这段时间的日程安排几乎都是和颜展一道的,所以回来也跟着她一起了。

    一行人跟着傅景程,如果没有林丝丝,颜展肯定一个人把后座霸占了。可是林丝丝在,依着别人的角度看,是她和傅景程关系最好,所以副驾驶座也应该是她来坐。

    可人正牌小媳妇在,即使他们要低调,颜展也不愿意做副驾驶座。她不想因为这件事,和若星有疙瘩,即使若星现在不在意。

    为着这点,她回去是一直故作亲热挽着的林丝丝的手,然后拖着她一起坐到了后座,“今天没休息够,太困了,丝丝我们坐一起,你肩膀借我靠一下。”

    颜展在风宁这边的地位一直高,有说她有个男友是风宁高层,也有说她家里本身就很有背景,所以林丝丝一直都想结交她,最近才好不容易把自己的班都和她调到了一起。

    没想到颜展似乎对她也很有“好感”,林丝丝自然不会推脱。

    “你安心睡会儿,到你家了我叫你。”颜展下午休息时睡得很饱,还去做了spa,现在哪睡得着,只能一直眯着眼睛装睡。

    见后座已经被两位前辈占据了,若星还犹豫了片刻,才坐上了副驾。车门关上后傅景程笑道:“坐个副驾还要犹豫这么久,怕我欺负你不成?”

    颜展在后头偷笑,你不欺负她还想要欺负谁?

    若星偷偷瞪了他一眼,扣上安全带后就专注玩手机了。

    傅景程瞄了她一眼,故意问道:“若星,你是要回学校吗?现在这个点学校还能进去?”

    这人怎么突然戏这么足了?若星腹诽,但是面上依旧笑嘻嘻,“我在外面有租房,就学校附近,您待会儿把我放在校门口好了,我自己走回去。”

    “那哪能行,这么晚放你一个人路上走,颜展会打死我的吧。”他说着还点了一下颜展的名,“你说是吧,我可不是这么不负责的人。”

    “是是是。”颜展忍着笑,“等会儿我和丝丝是一个方向的,你先送我们过去,再送若星。现在说不定小区里面也不安全了,拜托你一定要送她到进门为止。”

    “这任务艰巨啊,”他打了个转弯,“我一定不负所托。”

    林丝丝在一旁听他们的对话,内容听着没什么,但是细细品味这语气,总觉得有点奇怪。像是当着她的面,在说一些暗话。难不成他们两个,真的如传言的那样,是一对?

    大晚上路上并没有车,傅景程送完了另外两人,车上便只剩他们俩。而若星早在林丝丝下车后,便彻底放松了下来,直接睡死了过去。

    到小区后,是傅景程一路把她抱回的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