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误会大了,傅景程正解释:“我也是刚认识的她……”

    “刚认识就直接带回家了?”韩扬进屋把医药箱放下,“你别说是人家受伤了你才这么做的,受伤了直接送医院不好吗,我这好不容易有个假期,你还……”

    他这话音刚落,又是“砰”一声,原本倒下的沙发,已经被若星搬回原位了。

    韩扬目瞪口呆,刚才的话说一半话锋一转:“你家这沙发是塑料做的吧?”

    “你自己去试试搬不搬得动。”说实话傅景程也被若星这一手吓住了,这玩意儿当初可是好几个大男人一起抬进来的,现在却被她给轻而易举抬起来了。

    难道妖精的力气都这么大?

    他们这厢还在贫嘴,若星已经坐回了沙发上,盘着腿,伤腿在上,而后歪着脖子看着前边两人。韩扬被看得说不出话,只好打开箱子,先帮她处理伤口。

    这伤口已经没有之前那么吓人了。作为妖精,总得和普通人类有点不一样的地方,她除了力气比较大之外,自愈能力也还不错。虽然不能瞬间去腐生肌,但也比普通人类快上几倍。

    韩扬处理完伤口,又给她做了皮试。等待的过程中,韩扬又试了试那沙发,确认自己抬不动后,看着若星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难怪人家敢跟你回家,这力气比我们都大,你敢意图不轨就直接上拳头。”

    傅景程干脆不理他,若星听了觉着有趣还挥了挥拳头,不小心打在沙发扶手上,那一块顿时就陷了下去,再也没有弹回来。

    韩扬:……

    傅景程:……

    两人面面相觑,若星不好意思搓了搓陷下去的地方,傅景程赶忙抓住她的手,又撇了一眼韩扬。

    这乌鸦嘴噢。

    韩扬也冤,不过是再也不敢说话,给若星打完针确认没什么事后,拎起家伙便回去了。不过这家伙出了门,还不忘从门外探个脑袋进门揶揄他道:“伤口还有两三天才能好,你们别太激烈运动哦。”

    傅景程干脆把他的脑袋塞回去,重重关上了门。若星坐在沙发上,一听这声关门声。下意识缩了一下脖子。而后她又像是一只小鸵鸟般,开始鼓捣电视机和遥控器。傅景程过去坐到她身边,看着她一惊一乍瞎弄。等她自己摸索出了门道后,傅景程才清声道:“你打算在……我们这边呆多久?”

    呆多久?若星也没有谱。

    傅景程盘算着如果就几天,那自己就请个假再陪她。如果是长期的话……估计还要帮她去半个证件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