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遗体凭空消失,双方都付不起责任,只好一起想办法把消息压了下去。这件事也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这件事拖得太久,若星从若宁那边听到山里的大妖们都来行动了,便也放下了心。

    只是若宁依旧是原来的态度,“你还是尽快回来,我现在最怕的就是,你成为下一个酷酷。”

    若星让她放心,她却一直难以安心。

    转眼之间,她们这一批新出来的空乘就要面临学期实习任务了。

    实习自然是要去航空公司实习的。有能力的同学能自己找到实习航空公司的当然是好,找不到的学校也会给安排。但是去的地方就未知了。若星他们学校跟风宁一直有合作,傅景程已经打点过,若星自然就被分配到了风宁。

    当初学校分配寝室是按照学号分配的,这一次实习也是如此。既然若星被安排到了风宁,那和她临近学号的那一批自然也要去那边。

    所以……除了程晓黎,顾梦娴和何璐思也跟着被分配到这里了。

    分配名单出来后,若星倒是无所谓,但是傅景程知道后,却是怕她又受欺负:“早知道就应该让他们乱序分配。”

    若星却没在意,“我都不担心,你着急什么?我以前那是傻,如果真的论起来,至少我体力上不会输嘛。”

    看着她这不吃打的样子,傅景程也是好笑,但是还是想着让颜展到时候分配实习生的时候注意点,把她们分开些好了。

    转眼就到了她们这一批空乘到岗实习的日子。

    辅导员在班上又强调了一遍去实习的规矩后,便大手一挥让大家来领取自己实习的航空公司的制服。学校安排的航空公司有五个,两个在本地,还有三个皆是在其他大城市。去那里的多是那边的本地学生,制服也要去那边领取。而她们留在本地的,衣服就直接寄到了学校。

    若星领到了自己S码的衣服,一脸揶揄地看着程晓黎领取的M码的。

    程晓黎哼哼两声,不就是暑假吃胖了吗,她瞪了她一眼,抱着衣服先走了,还说:“今晚我要一个人住寝室,你回去找你的情哥哥哦!”

    偏偏傅景程这两天都在家,她还真的要回去,而不能怼她。

    若星抱着衣服回家,还想着秀一秀她的衣服呢,可是傅景程却不在家。不过这也不影响她激动的小心情。虽然之前在风采大赛上已经穿过风宁的制服了,可她现在还是忍不住试穿起来了。

    傅景程不过下楼去趟超市的功夫,回来便看见了足以令他头脑发昏的一幕。

    若星穿着一身海蓝色的制服,帽子扣在头上歪歪斜斜的,衣领也还没来得及翻好。她听到动静知道傅景程回来了,就赶忙把扣子扣完整,对着廊里的落地镜开始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