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若星把所有的东西都整理完毕,林丝丝才在最后敷衍着帮了点忙,说道:“谢谢你啦~我是真喜欢你们实习生,每次来时都会主动帮我搭把手,一个个都那么勤快,我也就乐得偷闲一下啦。”

    若星:“……”她好像没有表现得那么主动吧?

    见若星只是微笑,林丝丝也觉得无趣,便又道:“好了,去前面吧。”

    乘客已经都到位,她们到了颜展身边时,她正在向傅景程汇报乘客的情况:“人员都到齐了,乘务员前期准备工作也已完成,嗯……实习生也做得不错。”

    傅景程听着她特意提了一句实习生,便知道,若星此刻是在她身边。略一思索,他便道:“那这样,你这边谁有空,替我泡杯咖啡过来。”

    “你想谁有空谁就得有空啊,”她揶揄,“来,若星,泡咖啡会吧,去泡一杯,给我们傅大机长送过去。”

    若星正要应下,林丝丝却道:“她还不清楚前面什么样,让她去不合适吧?”

    “也对,”颜展多看了她一眼,林丝丝正以为她会让自己去,哪想她话锋一转,“刚才也麻烦你带若星了,来,若星,我带你去前面几个舱看一看。丝丝,这里麻烦你管一下啦。”

    她的话林丝丝哪能不听,只能干笑着点头。

    颜展领着若星一走到没人处,便与她并行,小声说道:“我们这边组员也不是固定死的,林丝丝最近才和我一起搭班,我看她似乎看上傅景程了,你当点心,别被挖了墙角。”

    “挖谁的墙角?”她话音刚落,就被打断,男人靠在转角的墙上,“我求求你别挖我的墙角就谢天谢地了。”

    “你的墙角?”她推了若星一把,“喏,还你。”

    若是平日里,她这么一推,若星铁定是纹丝不动,可现在的情况,她当然是选择顺着她的竿子跌进傅景程的怀里。

    “人给你带到了,我去我的休息室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十五分钟后让她来找我。”说着她便功成身退,拂袖而去。

    傅景程揽着若星,拐过又一个没人的拐角,进了另一间没人的房间。

    “这是我的休息室,”他补充道,“专属的,没人会进来。”

    “那你的权力很大哦。”若星依旧被他拦在怀里,看不清整间房间的构造。她撑开手臂想要脱离他,却又被他一拉一扯给圈住了,“你想参观有的是时间,不过也没什么好看的。”

    若星抬头:“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哪里有意思了?”傅景程不以为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