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钦和怎么发现的?

    他怎么可能会发现!

    若星一想自己又从来没在他面前变回过人形顿时又有了点信心。于是还是战战兢兢了一会儿,她发现陆钦和又给她端来了盆盆奶,于是彻底放下刚才那回事,专心致志舔起了小奶盆。

    等她舔干净盆底,再抬头时,便看到眼前多了一碟子饺子。

    虽然现在熊猫的数量多了很多,不管是野生的还是饲养的,熊猫也不再是濒危动物,但是大家对于它的喜爱还是没有减少,因此基地里还是听关注它们的生活质量的。所以这一回,干脆给它们做了饺子吃。

    陆钦和端着饺子递到她嘴边,“园里弄了个活动,给熊猫包了竹笋馅的饺子,不过有些小家伙喜欢吃,有些不喜欢。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喜欢!当然喜欢!

    最好吃不过饺子了!

    若星又留下吃了一堆,才恋恋不舍回去了。

    熊猫基地里都包起饺子了,这一年真的就快结束了。

    若星溜回去时,心里想的一直是这大半年自己来到人类世界的经历。她感觉自己好像不仅仅只过了大半年,她一下子跳级跳了那么多级,好像一下子经历完了小学和初中的岁月。

    她觉得自己……应该像若宁姐姐说的那样,要越来越懂事,越来越成熟了。

    于是……刚刚觉得自己成熟了点的小家伙,跑到自己藏衣服的小角落里,换上衣服出来,一看到傅景程,就不小心被脚下石头绊了个倒,摔了个熊啃泥巴。

    她大概是……史上最怂的熊猫了吧。

    傅景程蹲下身,把她从地上捞起来。大概捞若星捞得多了,傅景程觉得自己的力气也变大了,捞她也没有第一次背她时那么吃力了。

    傅景程帮她掸了掸身上的灰,才说道:“天要黑了,快点回去吧。”

    路上若星慢了一步跟在傅景程身后,看着他的背影,若星顿时想起第一次见面时他把自己背起来的场景。于是就那么一瞬间,她完全不经思考地蹦起来,扑到了傅景程背上。

    嘭——

    一声巨响,尘土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