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雏的提防是有必要的,罗睺稍稍抬眼,看了下沉浸在造化玉碟中的混元,眼中有一丝丝猩红逐渐浮起。

    凤雏大惊,连忙出手,引动灵力形成护体罡风挡在自己面前。

    罗睺调动本源,强行突破了混元的封锁,两掌之间灵光蕴集,直接向沉浸在道痕模拟中的混元攻去。

    凤雏瞳孔微缩,下意识犹豫了一瞬,不过动作却快于思考,等凤雏纠结好时,她已经挡在了混元面前。

    凤雏反应过来,不由苦笑,但是却没有退缩,选择护住正在闭关的混元,替他挡住罗睺。

    凤雏没有看到,在她身后悟道中的混元抬起了头,一双冰冷的瞳孔没有一丝一毫的情感,穿过凤雏,停驻在罗睺身上,眼底尽是冷酷。

    罗睺是面对着凤雏和混元的,因此混元的变化全部被他收入眼底,心脏立刻就跳了一下。

    罗睺敏锐的察觉到,混元的来历绝对非同一般,心知不能再在这里停留,眼神不舍的从混元手中的造化玉碟上划过,一咬牙,放弃了玉碟,全力突破凤雏之前设下的烈焰囚牢,从这片火海里突围了出去。

    凤雏看着罗睺离开的背影,眉心深深蹙起。

    凤雏是知道造化玉碟的重要性的,万万没想到,罗睺竟然舍得将玉碟抛弃、直接离开。

    凤雏轻轻吐出一口气,回头看向混元。

    在罗睺离开之后,混元再次垂下了头,继续认真的观摩着道则。凤雏不敢打扰到他,估算了一下上次混元观摩她的玉碟所花费的时间,觉得混元还要有一会儿才会清醒。

    她纠结了一下,在附近火海中的一块岩石上坐下,认真的打量起了混元的面容。

    这个强大至极的男子外表却不像他的实力那么充满攻击性,清冷但并不冷漠,容颜也非常秀美,精致完美到极致,但并不女性化。

    凤雏就这样看着,也不知是混元之前的事迹给他加了层滤镜还是别的原因,越看越觉得顺眼,甚至忍不住生出了一点……咳咳,要和他交个‘朋友’的心思。

    凤雏沉醉在自己的思想中,都没有注意到,混元已经结束了悟道。

    直到混元走到她的面前,将脸靠近了凤雏的面庞,凤雏才红着脸往后仰了仰。

    混元深深地看着凤雏,低声道:“凤雏,你很美。”

    “?”凤雏有些困惑的接下混元突如其来的称赞,想了想回道:“你也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