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雏脸色变了,忍不住问道:“混沌珠?”

    祖龙唇角微勾:“看来你还挺有眼光,不错,它正是混沌珠。”

    凤雏直勾勾地看着那颗残缺的宝珠,神色凝重。

    她此前并没有料到祖龙的杀手锏是混沌珠……在看到混沌珠出现的那一霎那,她的确有一点慌乱。

    不过也只有一点。

    凤雏忌惮的是混沌珠本身,因为混沌珠、造化玉碟、混沌青莲还有盘古的开天神斧,共称为混沌四大至宝。

    只看与它同名的三个宝物,就能看得出混沌珠有多厉害。

    那怕它是残缺的至宝,依旧相当于一个准圣的实力。

    若是今日持着混沌珠的是罗睺或者鸿钧,凤雏肯定就慌了,估计这会儿都要开始思考跑路的事情了。

    但是混沌珠的主人是祖龙嘛……

    凤雏镇定下来后,心中立刻就做下了决定,她要把混沌珠抢过来!

    反正祖龙和麒麟也是打着抢劫主意来她地盘的,技不如人被反抢劫,也怪不了谁!

    凤雏冷笑一声,没给祖龙嘚瑟的机会,郎朗一笑,两指并起,一道赤金色灵光从指尖飞出,直接向着祖龙和麒麟攻去。

    祖龙麒麟还想看看凤雏慌张失态的模样呢,却没想到凤雏居然直接动手。

    两人慌忙祭出法宝避开这一击,麒麟闷不吭声,直接动用五行之力,布成五行大阵,向凤雏攻了过去。

    祖龙有些羞恼,也祭出了混沌珠,一边动手,一边还有哔哔:“凤雏,你倒是一点都不怂,居然直接动手。本来看在你这么漂亮的份上,我还想给你个机会,让你和我联手,结为道侣,既然你不识趣,就莫怪我翻脸无情了!”

    “……”

    凤雏倒也没把祖龙的嘴上花花放在心上,将乾坤鼎和莲台一同祭起,又取出山河社稷图,三层防护上起,确保自己不会被混沌珠直接击中后,才对着另一旁沉默的麒麟挑了挑眉,似笑非笑道:

    “哦?你居然还想过要和我结为道侣吗?那麒麟道友呢,莫不是想收服我以后,再和我联手对付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