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她以貌服人[洪荒] > 无法炼化的混沌珠
    凤雏眼中流露出一丝惊奇,隐晦且克制地打量着眼前这位温婉的美丽女仙,心想,这位就是传说中捏土造人的女娲娘娘吗……

    凤雏面上平静,心中却颇为震动。

    凤雏在穿越之前也是人族,对于眼前这位女仙的感官非常复杂,甚至还带了一些孺慕……

    虽然以她们现在的实力来说,这种情绪有些古怪了,但凤雏对女娲还是感官非常好。

    见女娲问她,也笑着答道:“我名凤雏。”

    女娲抬眸看了她一眼,低声唤道:“谢过凤雏前辈救命之恩。”

    凤雏勾唇笑了一下,随后问道:“刚才那几个龙族是在追杀你吗?他们之间与你有什么仇恨吗?”

    女娲闻言,抿唇了唇,眼中有一丝厌恶划过,她微微启唇,不难听出,此刻的心情有点激动:“那些龙族……性|淫,见我容貌美丽、来历和根脚又很不凡,就想将我掳走,强行与我双|修。我还有个哥哥,为了保护我,之前不小心与我失散了。”

    凤雏闻言,眉心蹙的越紧。她认识祖龙,也大概清楚祖龙的性格,对于祖龙创造的龙族和他一样花心好色感觉也不意外。

    只是……凤雏不解地道:“龙族真就这么放肆?他们这种所作所为,看着不似正道。”

    如今罗睺还未证魔道,女娲暂时也不懂什么正道邪道之分,但是从凤雏的语气中,也能听得出来,凤雏对于龙族的行径很不齿。

    女娲神色中带出几丝痛恨,其中夹杂着些许思索:“我也不明白,其实龙族以前虽然也很霸道张狂,但行事并不像现在这般无所顾忌。也就是最近,才残害我们洪荒生灵这么厉害……可能与他们的老祖宗祖龙闭关了也有一点关系吧。”

    祖龙闭关了?

    听到这个消息后,凤雏的眸光微微闪动了一下,对此也不算意外。

    祖龙之前联合麒麟偷袭她,最后却折戟而归,不仅如此,还丢失了许多厉害的宝贝,心里肯定憋屈的要死,回去闭关,努力将修为提升至准圣大圆满也很正常。

    不过祖龙一不出现,龙族就出岔子这事让凤雏挺意外的。

    莫名的,凤雏就想起了与混元分别之前,混元和她说的话。

    龙族性情这般恶劣霸道,会与混元有关系吗?

    凤雏压下心底的疑惑,决定下来,自己必须要亲自去龙族和麒麟族那里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