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和我的巨象部长 > 天台:边糙边录视频
    终于尝到滋味儿的向其宁不断的往后撤出又重重捣进何卿x内深处,每一下都势必要撞到那块敏感的软r0U。

    每次碰撞上,那块敏感的地带都想将他x1住,马眼处总是被x1得酸麻,而仅仅包裹着他柱身内壁又滑又腻,每一次退出密集的r0U圈就想箍住它,不让他出去……

    真特么的太会x1了!

    “啊哈……啊……部长、太……太重了……”

    “不C重点你怎么爽?”向其宁紧着牙根,又是一记重顶。

    hUaxIN被猛烈的撞击,又痛又爽,何卿身T轻弹了下,眼泪都被b出眼角的哭叫出声。

    “呀啊啊……太深……了……啊啊……”

    向其宁听着她唔哇乱叫,很受用的开始在她T内横冲直撞,享受着每一下紧密的挤压以及和柔软的媚r0U高度摩擦带来的快慰。

    没多会,x内的软r0U就被C的又酸又麻,xia0x一阵阵的收缩,却箍不住那在她T内肆意的巨根,反而让向其宁爽得头皮发麻,冲撞得更用力。

    “……啊……啊……不、行了……不……啊啊--”

    “卿卿的小b咬的这么紧还说不行?!口是心非的小SAOhU0!”向其宁看着长椅上被自己C得摇摇yu坠的细白身T,凌驾感汹涌而至,调整了下角度,朝着何卿x内那块已经肿y起来的软r0U冲撞上去。

    “呀……”何卿再度尖叫起来。

    “爽了吧!嗯?”向其宁撤出一点就又顶上,用小幅度又密集的频率狠狠刺激着何卿。

    “啊啊--不、不--啊啊啊--”何卿脑袋一片空白,除了叫,连话都没办法说清楚,身T被酸麻的快慰所占据。

    “爽不爽?”

    “嗯啊--啊啊--”

    “问你爽不爽!”向其宁忽然发了狠的重重顶了下。

    何卿身T被顶得都微弹起来,哭喊着回:“爽--啊啊--爽——”

    向其宁又重重顶了两下,“还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