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上,何卿穿戴好衣服坐着,坐在她旁边的向其宁正拿着她带来的文件翻看着,两人都没说话。

    兴许也渴了,他端起她喝过的那杯咖啡,没多注意,直接对着印着她浅浅口红印的那边面无表情的喝了口,口红印被他的薄唇碾的花乱。何卿看到了,然后又别开眼。

    向其宁最后在文件上签好了字递给何卿,看到她恢复平静的小脸还透着淡淡的粉sE,嘴角g起不可察觉的弧度。

    “文件签好了。”他把文件递给她。

    “哦,好……”何卿拿过文件,向其宁此时的平淡态度相对于刚才的激情,让她有种不真实的感觉,心里居然有点落差。

    向其宁看着何卿弯翘的睫毛颤动,看不见她的眼睛,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只是也一直没有要离开的动作,想了想,李岚也应该快回来了,“怎么了?是还有什么事?”

    他本来是无心的询问,在何卿听来,倒像是在赶她快走的话。刚才还爽的一直叫卿卿,现在就嫌她碍眼了?拔d无情的男人!何卿心里这么想的。

    “没事了,那向部长我先走了。”何卿冲着他笑了笑,然后就拿起文件起身离开。

    还没跨出第一步,手腕儿就被人抓住,然后一只强劲有力的手臂拦住她的腰,又把她按了回去,这次她坐在了男人的大腿根上。

    何卿惊呼一声,“你g嘛!”她看向自己坐着的男人。

    “呵,现在不叫部长了?几分钟前还叫的停不下来。”男人眯着眼睛看着自己身上看起来不太高兴的nV人。

    听着他轻佻的语气,何卿有点恼了,“那也b不上部长您,刚才还叫人家卿卿,现在穿了K子就不理人,嫌我碍眼我走就是了,部长还拽我g嘛?”

    听着nV人眉飞sE舞的一顿输出,向其宁就算是个钢铁直男也听懂了nV人的那点小心思。

    “没有嫌你碍眼,如果卿卿还没爽够的话,我到不介意继续,只不过李岚马上回来了,卿卿是打算让我再让她去帮我接待另一个客户吗?”向其宁压低嗓子,贴在她的耳边玩笑着说。

    一听到李岚,何卿才反应过来,她看了看时间,李岚确实快回来了,自己怎么忘了这事,她觉得自己的心思被向其宁看穿,又尴尬又羞耻,只想快点离开这。

    她想从男人腿上起来,可无奈男人箍的她的腰太紧,“部长,我开玩笑的,我真的要走了……”

    看着nV人讨好乞求他的样子,向其宁觉得自己又要y了。到现在确实不是时候,再继续何卿真的会被怀疑。

    “想走?那你吻我。”他看着nV人红润饱满的唇瓣,就像红YAn的罂粟花诱惑着他。

    “吻了就可以放我走吗?”何卿被他炙热的眼神看的脸发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