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和我的巨象部长 > 第一次都有点疼
    何卿的Jiao声刺激着向其宁,嘴里的rUx1ang四溢,她叫的又SaO,弄得他得ji8又胀又疼,恨不得下一秒就狠狠的把nV人给c透了,让她不能再这般发SaO。

    向其宁一手一只的从下往上将两只nZI托起来。一只被他往嘴里送,一只被他掌在手心又搓又r0u,baiNENg的rr0U不断的从他指缝溢出又被辗进粗粝的掌心。

    他吃得用力,N尖都有些刺刺的痛,还麻麻的,说不上是舒服还是难受,只觉得一阵阵快慰涌上心头……

    “嗯、部长、轻点……会痛……”何卿双手攥紧床单,身子微微弓起,小脸红得不像话。

    向其宁没听她的没轻点,还吃得啧啧有声,甚至还抓起她一只手往他胯下那根按了上去。

    何卿被那根巨大烫得小手一抖,立马往回缩,却被向其宁紧紧扣住。

    他终于松开她的rUjiaNg抬起头,“不是想要吗?躲什么?”

    他声音哑得不像话,眼眶都是红的,何卿被他说的心里发痒,“想要……”

    ji8胀得发疼,不停发出抗议,看着身下扭来扭去的nV人,知道她被下了药很难受,向其宁也不想再等了,就想赶紧把几把V人的小b。

    大手往下m0,在内K外顺着唇缝r0u捻。

    她明明已经很Sh了,他还在那里弄了片刻,直到两片y被他磨的发烫绽开,手里的饱满正溢着水。

    “卿卿,我要进来了。”

    他的大手往她腿心m0了上去,把内K往一边拨开刚要提枪上阵,忽然发现,她小b确实是Sh的,却又不够Sh……

    向其宁伸出食指摩擦她的唇,捻开柔nEnG,伸到嘴里去。

    又说,“何卿,我真的进来了……”

    “好不好……”

    可是不等何卿点头,向其宁的动作全是毫无间隙的行云流水,捞起她的右腿掰开,撕拉一声用力地撕开K袜,内K朝旁一扯,他弯腰拽下K子,身下那根从内K里弹了出来,又粗又长。

    明亮的光线下,青筋交错的紫红sEX器显得格外狰狞,圆钝的gUit0u上翘,b柱身更紫,铃口的地方透着一抹水光。

    然后就将坚y到发痛的大yjIng就怼了进去,他cHa得又格外的重,只一下y硕的gUit0u就破开紧窄的b口cHa了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