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和我的巨象部长 > 取而代之地把指腹抵住
    向其宁抬起头直起腰,松开她的nZI拉起她的手,挺着腰胯朝着小b里猛的顶了进去。

    “啊~”好重b刚才更重了……

    她哀叫的余音未落,第二下第三下就跟着也来了,cHa得又重又快,又狠又猛,用着好似要将xia0xc穿……

    身T已经不是被撞得耸动,而是往上颠起又落下,就连哀叫求饶的声音也再度尖锐了起来。

    就这后入的姿势又被男人c得ga0cHa0了一次。

    xia0x痉挛着收缩,却不再像之前那样绞得那么有力,就连泄下的ysHUi都少了,哭叫的声音哑得不成样子。

    向其宁也知道她撑不住了,毕竟她是第一次,再Ga0下去,又要把她g晕,于是趁着xia0x痉挛,紧紧x1附着ji8的那GU舒爽劲头,短促有力的朝着xia0x狠c了几十下,猛的将大gUit0u顶进颈腔。

    积累太久的n0nGj1N喷涌而出,极致的快意随着涌上后脑。

    他拧紧了眉,闷闷的哼声在x口散开,全身的肌r0U崩得Si紧。

    那种感觉又上来了,被更为紧窄的x道压迫着的gUit0u整个都是麻的,铃口被x1得一阵阵发sU,只能一口一口的吐着JiNgYe,快意随着JiNgYeS出往腰椎后脑窜。

    积攒太久的yUwaNg终于得到释放,一种S着就不想停下,也停不下的感觉。

    当依旧张着的铃口再挤不出一滴,缓缓睁开眼,低咒了声C,松开她的手,搂住她的腰将她抱转过身侧躺了下来,却没有将ji8cH0U出。

    舍不得出来,即便就这样被她小nEnGb含着,也很舒服。

    何卿是只剩半口气,整个身T都是麻的,距离昏过去只是再多c几下的事情。

    侧躺下的身T不受控制的有一下没一下的cH0U,就连他那根还cHa在xia0x里也顾不上,犹如被丢上岸的鱼,小嘴微张着不停的喘息。

    cH0U身出来,感觉到nV人的身T还在不受控制的cH0U搐,向其宁大手一会在她小腹r0ur0u,一会在她腿上r0ur0u,帮她缓解过度亢奋后肌r0U负荷引起的痉挛。

    “药效应该过了。”

    呵,药效早就过了,现在才想起来,差点没把她CSi过去……

    何卿没理他,他也没计较,继续给她r0Un1E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