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静的订婚派对安排在晚上,地点是海上游轮,向其宁带着何卿一起去的,俊男靓nV一出现在内场的时候,就x1引了周围人的目光。

    何卿烫了一头大波浪卷发,就穿的那条吊带一字肩连衣裙,漏出光滑漂亮的直角肩,lU0sE更衬得她的皮肤又白又nEnG,没有过多的华丽的修饰,简单大方的款式却能被她穿的X感十足。

    向其宁从看到何卿穿上这条裙子起,眼神就没离开过她,褪去职业装后的nV人更有另一番魅力。

    可是周围那群不怀好意的男人总是直gg的盯着nV人,这让向其宁感觉一顿烦躁,他不爽的真想把nV人藏起来只能让他一人看。

    他开始后悔给她选这条裙子了……

    何卿并没有察觉到身边男人的情绪变化,而是出了内场走到甲板上看海景,外面b里面冷的多,人也很少。

    因为海上温度低,尤其还是在晚上,风刮得更大,吹乱了她的头发,她随意撩了撩,浑然不觉的X感对于跟在她旁边的向其宁来说却是一种致命诱惑。

    向其宁皱着眉头脱下西装外套盖在nV人光lU0的肩上,然后在她x前拢了拢,“晚上风大,别着凉。”

    何卿娇美的脸儿冲着他笑了笑,不自知的媚。

    “哟,我记得谁说的不来吗?”

    熟悉的nV声,是林静,今天的她看起来很不一样,完全没了那天在公司看到的优雅知X。

    一身酒红sE高开衩长裙,十厘米高跟鞋,肩上也披着一件黑sE西装外套,黑长直的长发被海风吹的肆意飞扬,脸上挂着微笑,手里端着红酒摇晃着。

    何卿对林静的这种反差有点意外,但是向其宁却并没有什么反应。

    “改变主意了,有一些误会需要消除,不然我不好过啊。”

    林静就在面前,男人的手很自然的搂上她的腰,眉眼温柔,眼里像只有她。

    何卿不由得脸红,她听得懂向其宁的意思,他这说的好像是自己对他有多大的误会,但也侧面暗示着他们俩人的关系……

    林静从看到何卿披着向其宁外套的时候就明白了,看着两人亲密的接触,看好戏般目光放在那支搂着nV人细腰的手上,“哈哈哈,向部长你还真是变得很不一样了啊。”

    何卿不知道她这句话什么意思,不解的看了看向其宁,目光停留在他俊朗的侧脸。

    向其宁感觉到nV人的目光,但没有回看她,“没有什么变不变,只是人不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