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和我的巨象部长 > 甲板上:比烟花还美的风景
    向其宁没给她太多休息的时间,因为他接下来要真的C进去,他刚才忍的太久了。

    他托着nV人的PGU高高翘起,红YAnYAn的b口就在他眼前,刚才喷出来的水挂在PGU上,水光发亮。

    “卿卿,我们就做一次。”他压着嗓子,贴在nV人耳边轻咬的一下。

    听到这话的何卿脑子懵了,“刚才不是做了吗?”

    “呵,刚才都没cHa进去,怎么能算呢?”

    他一边说一边撸着还y挺的几把,然后挺身cHa了进去。

    “你,你个骗子!呀啊……”何卿控诉着男人,无奈男人cHa进去的时候把她的话噎在喉咙。

    向其宁腰身有力地摆动,胯部撞得Tr0U乱颤,y发涨,T内每一寸的媚r0U都被撑开。

    “哦……真舒服……”何卿听着男人感叹,她羞的忍不住喷水。

    向其宁拖鞋她的PGU,nV人T0NgbU挺翘,自己紫黑的几把cHa在她的b里进出。

    “乖,夹紧点!”说完扣住她的细腰,用力的往bx里重重顶弄。

    “嗯唔……好重……其宁……唔……”

    她难受的抿起唇,xia0x紧紧绞了起来。

    ji8被小b绞得舒服极了,向其宁闷闷的哼了声,Cg的反而更重,俯身下去。

    “说!想要几把C重点!”

    何卿抓着栏杆的小手指甲泛白,“想、想C重点……”

    向其宁喜欢她的听话,一只手抓住她被海风吹的飘扬的卷发,另一只手掌着她的小腹,拉开了距离大力Cg着Sh热紧致的xia0x。

    何卿仰着头呜呜叫着,紧紧拧着眉,被顶的爽的她浑身颤抖,让人窒息的酸胀快慰感极其强烈。

    “啊啊啊……好重……其宁……呜呜……”何卿被他撞的语不成调,唔哇乱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