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和我的巨象部长 > 确实好闻,和你一样的味道
    何卿早上醒来后,躺在床上恍恍惚惚的,腰腿酸软不堪,细nEnG的腿根和白皙的rr0U上都布满狰狞的红痕,她已经猜到发生过的事了,虽然她不记得药X发作的那些细节,可是后面的她却记得一清二楚……

    她记得向其宁说的让她nZI痒了找他,还有后面抱着她猛C猛g,g引着她大喊大叫一些不堪入耳的SaO话,还有趁着她睡着用手指抠她的b……

    真的是糟糕又让人郁闷的一天,但当她打开手机,看到一条银行汇款5万的记录的时候,还有一条消息:

    “加班费,今天你带薪休假。”

    她到没那么郁闷了。

    后来,何卿发现自己家隔壁搬来了个新邻居,虽然没见过面,但看到有人进进出出的在搬东西打扫。

    不过到了晚上,那个新邻居回家,何卿就知道了,原来那个新邻居,就是她的部长,向其宁……

    向其宁搬到她家隔壁的原因,说的是方便她nZI痒了帮她r0u,小b痒了帮她抠,其实简单粗暴了来说,就是千里送dC她来的……

    向其宁下班回来,没有回自己家,而是先去了何卿家,因为他家里还没打扫g净,暂时不能住人。

    而且,他在公司一天都是想着昨晚的事,虽然他都28了,但他也是第一次尝试xa,禁yu久了突然开荤,他竟也像个毛头小子一样,整天都惦记着这事,下了班就直接回家,班也不加了。

    洗完澡出来的向其宁见卧室没人,就到客厅找何卿,就看到已经换了睡衣的nV人正在看着电视剧。

    何卿感觉身旁的沙发微微下陷,余光看到穿着浴袍的男人正坐在自己旁边,一瞬间空气变得ShcHa0,都是男人身上沐浴露的味道。

    何卿身T连带着神经都紧绷起来,脑子不甚清醒,她眼睛盯着电视,里面正好播放到男nV主的吻戏片段,她尴尬的想转移话题,侧脸对向其宁说:“向部长,你身上好好闻。”

    向其宁被她说的微微一愣,一只手撑在沙发上,上身靠近何卿,深深嗅了一下:“确实好闻,和你一样的味道。”

    何卿羞怯不语,觉得自己真是说话不过脑子,他用的是自己的沐浴露啊。

    她盯着他那双好看的眼睛,那张无可挑剔的脸近在眼前,她感觉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快到像是要冲破x膛跳出来。

    而这时电视里的男nV主已经躺在了床上,准备进行下一步,随着发出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声音。

    何卿脑子要炸开了,现在关掉电视的话也太刻意了,最终眼神躲闪着,站起身,吞吞吐吐地说道:“我,我去趟洗手间。”她选择逃避……

    步子都没迈开,就一个踉跄摔在了向其宁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