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和我的巨象部长 > 下面都很大…很大…
    何卿真的饿得狠了,而且向其宁煮的面真的b自己煮的好吃太多,自己那一碗吃完了还意犹未尽,感觉还能再来一碗。

    “吃完了?我不饿,你把我那碗也吃了。”向其宁这会儿不知道从哪儿来的烟,叼在嘴里,跟她说的话像是命令。

    何卿知道他看出自己没吃饱,虽然有点儿不好意思,但还是听话的把他那碗也吃了。

    终于两碗面下肚,向其宁的烟也刚好cH0U完,何卿的小腹子都出来,顿时又有点懊恼了。

    “怎么,还没吃饱?”看着nV人脸sE不太对,向其宁以为她还不够吃……

    “没有,我,吃的太多了,本来打算减肥的,晚餐一直都吃的少……”何卿声音低低的。

    “减肥?”向其宁捏了一把nV人的腰,很细。

    “你都瘦成这样还减肥,减肥减哪儿的r0U?”

    “我……我就想再瘦点儿……”哪个nV生不喜欢瘦点。

    “再瘦点儿PGU和x的r0U都瘦没了!你让我怎么m0!”向其宁声调高了一个度,“乖,别减肥,我就喜欢你这样的……”

    说的好像她减肥是为了他一样,还说什么:就喜欢她这样的让人误会的话,他不就是喜欢自己的大nZI和大PGU吗,听他说的话何卿都忍不住脸红……

    吃完面,向其宁主动提出睡客房,何卿到有点意外,她还害怕他会要和自己一起睡,在对自己继续做点什么,倒让何卿觉得自己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今天的何卿没有请假,而是蹭的向其宁的车一起去公司上班。

    两人在车库出来后并肩而行,何卿看着身边向其宁平静的脸sE,他是忘记了她的存在了吗?不怕被公司的人看见吗?

    最终何卿还是在进公司大门前没忍住,“向部长,我们不分开走吗?”

    向其宁奇怪的看了看她,然后g着唇角坏笑着说:“有必要吗,我们不是一晚上都在一起?”

    难道他不怕和自己在公司传出些乱七八糟的话题吗?

    “不是我们……”

    “向部长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