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和我的巨象部长 > 树林1我就说你喜欢刺激的
    两分钟的路程,对两人都显得格外漫长,好不容易进了树林,向其宁环顾一周,找了一棵树g粗大的,然后耸了耸挂在身上的nV人,cHa在x里的几把跟着颠了颠。

    “嗯唔唔唔……”

    “别慌,马上1!”说完他就把nV人重重的顶在树上。

    “啊呀……”背部撞在粗糙不平的树g上,疼的何卿叫出声,突然一个深顶,电流一样的快意在身T乱窜,她僵直的身T骤然软下,咬着他肩头的牙也松了开。

    大GU的ysHUi最终还是泄下,失禁一样,那根cHa在b里的大几把却还没一刻停歇的翻搅着。

    “呜呜……”何卿身T一抖,呜咽着。

    “这么快就泄了?小b这么不禁C?”向其宁低低的笑着,“还说没有,我就说你喜欢刺激的!”

    “嗯唔,你,你故意的……呜呜……”

    nV人带着哭腔的呜咽和控诉,委屈得不行,向其宁那根cHa在水nEnGnEnG小b里的大ji8又胀y了一圈。

    两人的X器紧密相连,把她压在树g的向其宁毫不客气的拉起她的双腿往自己腰上缠,SiSi掰住她软弹的Tr0U,“夹紧了,掉下去摔疼了可不怨我!”

    将她身TSiSi摁在树上,腰胯猛的朝着xia0x用力一挺,将之前脱离出一半的大ji8狠狠cHa进小b。

    “啊!太重了!”感觉盆骨都好似要被他撞碎了。

    他cHa得格外用力,即便她害怕的紧紧抱住男人的肩膀,但还是被撞的纤细的身T往后仰。

    生理的泪花从眼角溅出,颈腔都被挤进去的大gUit0u磨得酸痛,何卿还没缓过来口气,向其宁就将ji8cH0U出一半,又狠狠cHa了进去。

    “嗯唔,你轻点儿……啊啊……”

    “你声音小点才是真的,虽然这没人来,但叫的太大声会让我更想糙Si你!”

    他话音才落,就感觉到她身T微僵,xia0x再度因为紧张猛的绞紧,SiSi箍着ji8往里x1。

    那种感觉,爽得他头皮发麻,腰椎处好似都有细微的电流在乱窜。

    他舒服得叹了口气,微微扬起下颌眯起眼,将c弄的幅度越拉越开,力道越g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