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其宁看着nV人躲闪的眼神和羞红的脸蛋儿,他的心也抑制不住的狂跳。

    “卿卿,或许我不太会表达,但是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上你了,你,也喜欢我对吗?”

    这是表白吗?

    何卿整个脑袋都懵了,心脏仿佛要跳到嗓子眼儿,钝钝的对视上他的眼睛。

    她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影子DaNYAn开来,又坚定又柔情,那炙热的视线仿佛要穿透她的眼睛,直击她的心脏。

    她呼x1都在微颤,“我,其实我……”

    他听着nV人断断续续的说着,也不着急,就看着她,听她慢慢说。

    “其宁,我也喜欢你……”何卿紧闭着眼倒cH0U一口气,终于说出口了。

    向其宁g着唇,看着nV人胆小的样子,心里软成一片,身下的几把y的发疼。他扣住她的肩膀将她扯近自己,偏头就去吻她的唇。

    何卿刚才哭的有点脱力,现在被他吻住感觉手脚都是软的,一点力气都没有,应该是说,在他前一次松开她的唇,她就没力气了。

    向其宁的唇覆上,有些g涩,触感是柔软的,暖暖的,何卿觉得身T更软了,软得直接扑进他怀里靠着。

    在他舌从她唇齿递入她口腔的时候,Sh热的触感立马开始从心脏散开,在小腹,腿心出游走。

    向其宁看着nV人脸颊绯红,双眼蒙上一层水雾,目光已经开始迷离。

    那目光让他脑子一热,没忍住又低头重重咬住她的唇,扣住手臂禁锢在她后背,另一只手紧紧搂住她的腰,将她朝自己摁,舌再度探进她口腔,带着所有积压的yu念,肆意翻搅。

    “嗯……”低低的嘤咛从何卿喉喉咙溢出,与她唇舌交缠的向其宁听得特别真切。

    腿间本就蠢蠢yu动的X器被她这一声彻底唤醒,顶上了内K的布料。

    他沉了沉呼x1,终于抬起头,“卿卿,我想要了……”

    何卿微喘着看着他,脸刷的一下就烧了起来,低着头不说话。

    向其宁低低的笑着,“你不说,我就当你也想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