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魅魔的错误打开案例 > 一起睡觉 先生,来,一起睡觉
    “……”

    应声而出的风时黑着脸对某人进行死亡凝视。

    ……饭都不给他吃饱还好意思把他给召唤出来,什么垃圾玩意儿!

    不对等等他还得想办法让这家伙帮他定制一柄现代工艺打造的剑呢……那没事了。

    风时迅速调整表情,换上老爷爷专用慈祥笑容:

    “你好,艾文,又碰上了什么状况吗?”

    艾尔文斯被他快速变脸的操作给惊吓到,呆滞了两秒方才试探着开口:“先生,我没有打扰到您的事情吧?”

    除了练剑挨饿卖材料就是无所事事等召唤的魅魔:“没有没有。”

    说着笑得更慈祥了,除了定制长剑,还得找机会恰饭!上次虽然好歹吃到了一些,但到好几天过去,他又饿得不行了。

    格外灿烂的笑容让年轻的精灵感到轻松了很多,他可以放心地向老爷爷求助了。可是一开口说出的却是:“风时先生您又拉黑我!……上次我们说好了不再拉黑我的。”

    ——妈的还委屈上了,饭吃到一半就被丢回去的魅魔才委屈好吗?风时腹诽,但表情却是依旧那么地温柔,“哎呀,一不小心手滑了。”

    艾尔文斯:“……”

    精神领域的事情居然还带手滑的吗?而且你手滑一下也就算了,连着拉黑这么多天又要怎么解释啊!

    风时敏锐地察觉到,他的车子又开始摇摇欲坠了。

    “好了,让我们结束这个没有任何收益的话题吧,”他飞快地说,而后揽住了艾尔文斯的肩膀,“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你看上去似乎不是很开心。”

    游离的魔素变得活跃,他的触碰带来的触感就像是过电一样。艾尔文斯身体微微一僵,立刻就原谅了他不讲道理的拉黑,同时也无心再去细究原因具体为何。

    他跟着风时在沙发上坐下,把头轻轻靠上了他的肩膀。

    “先生,是这样的……”

    淡金色的长发鼓鼓地弯起了一些,带着舒适的微凉扫在脸颊,送来幽微清淡的草木香,像是清晨的林间叶片舒展挂着晶莹水露的凛苍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