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被车撞了,李凤鸣却是在警察局见到的江晚城。

    夜晚寂静,警察局门口更甚。李凤鸣甚至能听到空气流动的声音,还有不远处传来的呼吸声,烦闷压抑和生气的。

    他远远看一眼,江晚城盘腿坐在台阶上,似乎没什么事。李凤鸣扫了他一眼,确认无事之后转身就走。却不想人没走出几步,就被叫住。

    是温柔的声音,记忆中的江展颜不是这样的声音。

    “李......凤鸣?”

    李凤鸣深吸一口气,这才缓缓回头。

    江展颜将领口挂着的金边眼镜往脸上推了推,心理紧跟着咯噔一声。

    好些年没见了,但是他身上带着的气质仍旧不变,较之当年,甚至更冷冽了不少。

    “江小姐”李凤鸣点了点头,目光看向江展颜,面上没有什么波澜。

    “这......怎么回事?”李凤鸣跟江展颜对视几秒,才不动声色地将目光移向江晚城。

    他努力克制却难掩贪婪地在他身上巡视,向内侧微扣的手心里满是汗水。

    “长本事了呗,讹人呢......什么时候回来的也不跟家里说一声......”江展颜似乎有些热,她将身上的粉白皮草脱了下来,顺手丢给一旁等着的常禄。而后,在所有人没反应过来的瞬间,抬脚就往江晚城的屁股上踹了一脚,直踹得江晚城一个没坐稳在地上滚了一圈。

    “叮铃”一声,江晚城还没来得及还没酝酿出悲苦的惨气,江展颜已经先一步弯腰捡起了他因摔倒而掉落在地上的瓶子。

    “这是什么?”江展颜咬着嘴唇看向常禄,不等常禄反应过来又一把塞进自己的包里,单手指着江晚城。

    这能是什么?印度神油呗。

    江晚城不以为意,却不想李凤鸣紧跟着看他的目光也很......复杂?震惊?诡异?。

    终于不摆着一副冷死人的臭脸,江晚城竟然觉得还挺高兴。他人一高兴就容易冲动,一冲动就啥也不管。这不,顶着江展颜一脸的怒火,他竟然敢说道:“用呗”,说完又补了一句,“你看不懂?”。

    江展颜:“......”一腔怒火烧在心口,硬生生给她气笑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不跟家里说一声?”常禄见不得江展颜受气,边安抚他边挑起主要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