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展颜说让江晚城去相亲,就真的是去相亲。

    早先,江奶奶就跟方家约好了让江晚城和方甜甜见面吃个饭。如今方家先开口了,她也不好意思拒绝,直接就让江晚城自己去解决。

    年关将至,江家一行人都在为江展颜的婚礼忙碌,唯有江晚城稍微空一点,又本着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的想法,他约了方甜甜在学校边上的茶馆见面。

    天气预报说近日有雪,冷空气速降,周遭都渡上了一层冰霜。江晚城在睡梦中醒来,跪坐着拉住穿戴整齐准备出门的李凤鸣亲了两口,才让对方走。

    李凤鸣一走,他又不乐意了,哀怨着往床尾一趴,开始埋怨:“你就不担心吗?你都不问问?你到底爱不爱我?”。

    越说越怨,说到后面,他还小声埋怨:“你别就是人家说的提起裤子不认的人吧?”。

    正要出门的李凤鸣顿住,指尖刚触碰到门把手又退了回去。似乎是受够了,他猛地回头对着江晚城就是一巴掌。

    “我需要担心什么?问问什么?爱不爱,你不知道?提什么裤子?”他说着甚是无语地揉了一下腿,意识到江晚城在笑之后,他又给了他一巴掌,而后理了理衣服,出门。

    “老实点”

    门关上之前,他扬了扬拳头,而后又是一贯清冷严肃的样子下楼。

    江晚城闭上眼睛,数着李凤鸣的脚步拍子下楼,108下,他将头埋在被子里笑出声。

    又在床上赖了五分钟,直到花寅的电话打过来,江晚城才起床。

    “哟,您还活着呢?”江晚城开口便是嘲,说出来的话像是从牙齿缝里挤出来的。

    “你要的资料我都交给成真了,交接的事情你跟他去办。”花寅说着似乎有些愉悦,声音都有了笑意,他说,“听成真说你腰不好,我给你备了大礼,就这两天能到。哦对了,谢谢你的桂花蜜。”。

    “啧,我又不是给你的,既然没死,那你什么时候回来?”江晚城左手举着手机,右手又不受控制地去揉腰。

    果然万事有因有果,做什么都不能太过,不然激情过后不是空虚就是伤痛。和最爱的人疯狂一夜相拥而眠,空虚什么的自然轮不到他江晚城,但这腰,酸是真的酸痛。

    江晚城撇撇嘴,有些奇怪李凤鸣怎么跟个没事人似的,走路都不带打颤的。忍不住他想,果然是自己太温柔。

    刚走进公司的李凤鸣,打了个喷嚏,差点站不稳,心想得想办法治治姓江的这晚上折磨人的疯病。

    花寅含糊其辞,说是短时间回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