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高中的贴吧最近可谓是风起云涌,人来人往吵得不可开交。战场上瞬息万变,敌友也不过是几个字母组成几个字的距离。包括但不限于集体对外撕,分团体内撕,还有内外一致嘲笑学校里那辆花枝招展的“自由女神”奥迪车。慕名而来的外校同学纷纷加入键盘之战,学习减压之余还能练习打字速度,可谓是一举数收。

    学校宣传办的老师抓住机会出面控评,嘴上说着查出带手机的学生要重罚,回复后面又跟着一连串“招生宣传”,可谓是各校勤劳招生的典范。

    江晚城从星期一气到了星期二凌晨五点钟。气急生胆大,胆大出新招。

    凌晨五点的光线偏暗,学校南边的操场上有三三两两的学生从半米多高的铁网里左右张望着钻进来。

    江晚城昂首挺胸向着铁丝网走过去,吓得三四米处捂着脸的学生头也不回地往回跑。他不甚在意地啧了一声,弯腰屈膝,探头挺胸而出。也不管边上暗中观望的人,径直往大马路上提前约好的车走去。

    江家院子的大门紧紧锁着,江晚城熟门熟路地掏出钥匙打开大门走进去,直接去了地下停车场。他凭着感觉找到那辆让他烦心的s4,二话不说就踢了两脚。而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他拐进江北寒的房间里,偷拿了江北寒一套新的西装。将自己打扮的不像自己之后,他才开着那辆s4去了学校。

    本以为把s4停在那辆众人耻笑的a4边上,就不会有人再说了。这种证明方法,让他一个上午都洋洋得意,一夜未睡也不见得困。

    但情况却和江晚城的想法背道而驰,贴吧里的讨论比往日还要激烈。大家一致认为是s4的主人来恶心a4车的主人。

    江晚城一口怨气卡在胸腔里,喷不出来,掏出手机回帖:“人也许是同一个主人呢,车多得你等望尘莫及,后天就要期中考试了,我劝尔等有点B数。”

    “哟,我好怕怕怕......哦......”

    “同学你该不会就是那个憨逼吧?”

    “恕我直言,要真像你这么说的,车主怎么不把家里的车全开过来以证没装不穷?”

    ......

    “全开过来?”江晚城咬牙切齿地打字,“等着”。

    下面的回答都是清一色的“啧啧”声,甚至还有人要人肉他出来。

    这就过分了。

    江晚城无视花寅让他将车开回去的劝说,硬是在星期三凌晨五点爬起来回家又开了辆奥迪Rs4过来停在a4的边上。

    这次,他懒得再去贴吧跟人理论,什么都不说。趁着晚自习最后一节自习课又偷偷溜回家开了辆Rs5过来。就连星期四上午的期中考试,他也卡着点提前交卷,就为了回家开车。

    花寅劝他至少复习一下,但人说了考试不要太简单,那些个答案他每个都见过,随便一选就是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