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便宜就卖乖,说得就是江晚城这种人。上一秒还一副不理人的样子,这一秒就跟人自来熟上了。

    “你要走也不早说,早说我也走了”江晚城想起那两周仍觉得愤愤不平。他也确实冤枉,本来早就要走了,鬼使神差留了下来。等李凤鸣走了之后,他才知道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我......”

    李凤鸣其实留了纸条,上面写的话莫名其妙的。如今知道江晚城并没有看到,他又松了口气,隐隐又有些不是滋味。

    “花儿,快过来帮帮你爸爸。”江晚城站在楼梯口呼唤花寅,也是真的累着了。

    “来了来了,滚......真跟你住啊?你们不会不方便啊?”花寅一路小跑过来接过江晚城手中的行李箱,然后被箱子压得向后退了好几步。

    虚是真的虚。

    “我刚看到你同桌了,我还以为她喜欢的是你呢。”花寅转移尴尬的话题又快又准,“你说她不喜欢你整天找我打听你那些破事干嘛......”

    “她喜欢我?”江晚城白眼都快翻上天了,“你能不能动点脑子?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早恋啊,年纪轻轻虚的一逼......”。

    江同学大概是忘了被行李箱压翻的事情,教训起花寅来一套又一套的。

    花寅万万没想到还能给他绕回来,决心以后都要去夜跑:“晚上一起去跑步?”。

    “不去”江晚城避开李凤鸣,昂首挺胸地说,“我觉得还行”。

    话说到这个地步,是没得说了。

    “懒得跟你讲,快来吃吃吃,等会凉了。”花寅把行李箱往江晚城对床一丢,摆正桌子就开始倒饮料。

    江晚城的寝室里四张床,但只住他一个人,其余三张都用来放杂物和零食。这寝室里倒是应有尽有,什么都不缺。

    李凤鸣把被子放在旁边就去卫生间接水准备先擦一下再铺床,结果一出来就被花寅叫住:

    “先吃先吃,等会再收拾。”

    李凤鸣抬眼望过去,瞬间有些失神。桌子上的玻璃杯里装满了可乐,顶端的气泡滋滋作响。回忆里的画面接踵而来,李凤鸣突然想起了很多年前的那个夏天。

    他自小跟爷爷奶奶住在乡下,乡里乡亲的都喝花生牛奶和凉茶。这两个饮品的风气在农村里十分大,家家户户都囤着好几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