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是江晚城他叔。”江南天人虽然对着班主任笑着,眼神却是看向江晚城那边。

    隔得老远,李凤鸣都能感觉到那种气质上的杀气。他正替江晚城担心时,却发现江南天径直对着江晚城走来。

    矮个子的男家长抢先开口:“小孩子打架而已,你别动手打......”

    他的话没说完,就见到江南天一巴掌从江晚城的肩骨处拍过去,而后众目睽睽之下,他问道:“就伤了肚子?”。

    江晚城点点头,他叔叔常在道上混,这种小事他看一眼就基本了解了。

    班主任见情况不对,赶紧问道:“江晚城他爸爸呢?”。

    关于江晚城的教育和学习,她都是与江北寒打交道的。冷不防来的是江晚城叔叔,以她老师的直觉,一看就不是个善茬。

    “出差呢”江南天说完抬头,正好和李凤鸣面对面对上。

    李凤鸣立刻尴尬地呆住,江南天反而慈爱一笑。不知道的,还以为李凤鸣才是他亲侄子。

    “老师你叫我们来是商量怎么解决吗?”江南天随即又说道,“虽说是二打一吧,但我瞧着我家孩子也就受了点内伤,打不过也是丢人。我等会带他医院查一下就好了。不用赔偿。”江南天话才说完,边上矮个子的家长就听不下去了,他一把把高个子男生拉到江南天面前。

    “这位叔叔你自己看,这谁打谁呢你就这样说?”矮个男家长孩子虽高,自己却也是真的矮,仰起头才到江南天的肩膀。

    “不敢当。家门不幸,我就这么一个侄子。”江南天退开一些,从衣袋里掏出手帕往鼻子上一捂,随即又重重地摇摇头。

    “你......”矮个子家长气不过,转身向高个子家长求助,“兄弟你看,咱们这两孩子不能白被打啊,你听听他那理由,谁家的孩子还不就是个宝呢......”

    高个子家长忍不住退开了一下,又没忍住问道:“你吃了多少蒜?”。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偏偏江晚城还笑了两声,难免又有点后悔打了那矮个子男生。毕竟人家这爹,折磨人不要太厉害。

    “老师你就说吧,今天这个事必须给个解决,这样的恶霸不开除以后谁家孩子还敢上你们学校。”矮个子家女家长气急了,转身把矛头指向一边的班主任。

    “说谁恶霸呢?”江南天一巴掌拍在办公桌上,手上的金链子混着佛珠叮叮作响。

    “谁欺负我家孩子就说谁,这样的人现在留在这学校就是社会的祸害。”矮个子男家长补充道,“怎么来了你个叔叔,不会有娘生没爹教管吧~”

    不知为什么,李凤鸣下意识看向江晚城,只见他脸色深深发白,双手紧握在衣袖下面,双肩都不受控制的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