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瑶路过值班台的时候,听见两个学生交头接耳,说馆长啥也不会!

    这一时间,唐瑶连冲回去找馆长理论的心思都有了!她倒不是担心馆长会误人子弟,只是她才是个新手啊,这么被坑!好吧,唐瑶就是担心馆长坑自己了!

    正在纠结的唐瑶犹豫着要不要返回去找馆长理论理论,手机嗡嗡两声,摸出来一看是高天一的消息,“瑶瑶,你吃什么呀,我给你点上?”

    “香菇鱼丸面!”

    咕~咕~肚子配合地叫了两声,唐瑶出去的时候见门口有个体重秤,上面白纸上印了一行字,“学习使我苗条”。

    本着肚子饿时称体重的原则,唐瑶站了上去,电子秤上的数字最后定格在了100。

    唐瑶下来,手机放在一旁,再上去,99.8。

    “居然瘦了!”唐瑶感慨一句,又朝着食堂去了。

    “你的面好了,啥都没给你加,八块钱,别忘了转我啊!”

    “嗯,”唐瑶给高天一转了钱,四下看看,“诶,她们俩呢?”

    “二楼吃鸡排呢,刘茜昨天晚上去二楼转了一圈,见鸡排了,说她想吃,说想去看看。”

    “哦,”唐瑶三五下吃了面条,高天一还没吃完,宋佳欣已经开始玩手机了。

    “一一你别着急,我去买一屉小笼包。”

    小笼包是鸡肉馅的,一屉五个,两块五。

    “唐瑶,你怎么还吃呀?一份面条没吃饱?”

    “吃饱了,”唐瑶叼着个包子,“今天图书馆外面有个称,发现我没一百斤了,这不符合我的设定,我得增肥!”

    “你怎么去图书馆里?就是在那里练钢琴的?”

    “对呀!”唐瑶吃完手里的包子,把今天遇上馆长的经历一说,听得两人一愣一愣的。

    “你的意思是,馆长不会弹琴,完了他还指点你了?”最后,宋佳欣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