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茜小人之心思量着宋佳欣是不是要给严银承刷点好感度之类的,最后被宋佳欣迷迷糊糊的话整了个小尴尬。

    好在没有尴尬太久,去集合的路上正遇上徐子涛,他就把“门面担当”都喊到一起了,“唐瑶,刘茜,孙梦雅,肖阳,韩朝,你们来!”

    目光落向唐瑶,“唐瑶,你紧张吗?”

    “不紧张。”

    “你们呢?”

    余下的四个人分别呈现了点头摇头低头和面无表情这四种表情,让徐子涛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原本是想打气呢,结果到了他这里,泻了。

    正这时,韦语婷带着马筠来了,马筠是这次文艺汇演的指挥,剩下的四个人是朗诵表演的。

    “紧张的话,我给你们支个招。你们应该是是整篇朗诵稿都背下来了吧?念词的时候你们都小声念,心里默念,就当有一群人在给你们检查背课文一样,这就不用紧张了吧!”

    “好的好的!”

    反正不管作用大不大,至少气氛是活跃了,表面上这几个人都不紧张了。

    “你紧张吗?”韦语婷回过头来看马筠。

    “我怎么可能会紧张?”

    韦语婷点点头,“行了,有你带着他们,我也放心。”

    马筠冲着韦语婷摆摆手,“走了!”

    自此,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汇演是按照抽签的方式进行的,一共有十二个系,检验是第六个,不前不后,位置居中。

    这些系最后选定的衣服,大部分还是军训时候穿的迷彩服配上白色运动鞋,除了唐瑶他们这个系是一身白衣,还有护理系一身粉色的衣服,还有一队,是黑色T恤加迷彩裤,这一队的体委正好是严银承。

    严银承这个系,是医学院乱入的一个系——计算机,男多女少。学校虽然不怎么样,但是架不住本部的计算机系强啊,又同在一个校区,所以这个系最后居然在医学院成功乱入!

    不巧的是,严银承他们是第一个签,而第一个,往往就不会得分特别高,纵然有严银承坐镇,场面还是惨不忍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