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墙,帮室友找一个会弹钢琴的小哥哥,联系方式是……

    看到这条消息的杠精纷纷活跃起来了:

    为什么一定要是小哥哥?小姐姐不可以吗?

    为什么一定要弹钢琴?弹吉他不行吗?

    找弹钢琴的小哥哥干嘛?cdd?

    楼上的笑死我了,这是什么特殊癖好!

    你要求人家会钢琴,你会什么?钢管舞会么?

    看到这些评论,高天一都快要气死了,有心把这群人一个一个艾特了骂回去,事实上她也这么做了,不过效果甚微,甚至被群起而攻之!

    高天一哭了:抱着宋佳欣把事情多来龙去脉一说,最后一句“这些人怎么就这么邪恶呢!干嘛把我想的这么猥琐啊!”做结,让本来想说两句的宋佳欣只得抱着她安慰。

    更尴尬的是唐瑶,她的手机都快要炸了,各种加好友的消息,验证消息都是那种不怀好意的。

    “怎么个情况?”唐瑶来问的时候宋佳欣刚刚哭完,一见唐瑶手机上的验证消息更是哭都哭不出来了。

    “啊,瑶瑶你别生气,是我的错,可能是我找墙墙帮忙的时候说的太简单了,人们都以为你是要交友找对象,可能是他们第一次见这种要求的,难免话多。”

    “嗯,你别哭了,这事儿不怪你!”

    唐瑶表示理解,转身的时候狠狠地捶了自己一下!

    都赖自己今天给高天一那个傻妞的暗示太多了,她应该自我反思一下的!

    反思够了a烦死狗了,唐瑶看着自己那一百多条好友申请,大多说自己矫情绿茶恶心心,还有杠精跟自己抬杠,心情相当不好!

    唉,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唉,这群人怎么就这么事儿多啊!你说你会不会吱一声不就行了?干嘛还要这样杠!

    唉!这算不算骚扰啊!骚扰时不时应该有罚款啊!要是有罚款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