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梅自己一个人,将大半只鸡吃得七七八八,才把剩下的鸡肉放在锅里。

    吃饱了,她就去隔壁自己原先住的房间,将里李秀珠的一些破烂全都给扔出去,重活一世,她不想在忍了。

    这些混蛋,就是得寸进尺的主,越是忍越以为她好欺负。

    她把自己的房间收拾好后,就去了仓房,将自己临时用的东西收拾着拿回房间,又去厨房找了些木头把炕点着熏熏,长时间不住人,屋内比较潮湿。

    这么一弄后,才满意点点头,总算是能睡个好觉了。

    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又陷入迷茫,说起赚钱,到不是轻松的事情。

    她的学费加上去北京路费,怎么也要一百块钱左右,可她现在全身上下,也只有捡废品攒下的五块钱。

    想着想着,不由一愣,而后笑了,她想到一条赚钱的路子了。

    只是成不成,就要看看自己的运气如何了。

    心里有事,第二天天一亮,林梅就早早起来。

    梳洗干净后,就去厨房点火给自己蒸了几个地瓜,带了一壶水就走出家门。

    直接去找了烈士家属钱奶奶,她的儿子牺牲后,媳妇就丢下她这个老人,回了娘家。

    她刚走到院外,就见钱奶奶正拎着一个破盆子在喂鸡,“钱奶奶您好,我是前村的林梅,您还记得我吗?”

    钱奶奶笑着迎过来。“我们村里的大学生,钱奶奶怎么会不记得呢!快来快进来。”

    “钱奶奶喂鸡呢!哎呀这鸡长得真好,这天天不少下蛋吧!”林梅看着钱奶奶养的几只鸡,眼前一亮,很是高兴。

    这个村里,就属钱奶奶最会养活鸡了,孵出来的小鸡崽特别结实,村子里谁家要养小鸡崽,都会来钱奶奶这里买。

    钱奶奶就靠这些小鸡崽也为自己赚了不少。

    她觉得自己的学费能不能赚出来,就靠钱奶奶的这些可爱的鸡了。

    所以,现在这些鸡,在林梅眼睛里,就是一张张的钱,也是她唯一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