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顶流的白月光竟然是我 > 第 5 章 天鹰座*Aquila
    回家的路上,樊星坐在车后座,企图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说完那句话之后,她马上察觉到不妥,赶紧给自己铺台阶:“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当然很喜欢裴老师,但我只关注作品,不粉人的……”

    丁茜偷偷在她后腰掐了一下,拼命给她使眼色。

    樊星也发现自己的话有歧义:“啊!也不是说裴老师的人品不值得我去粉,而是……我不太了解他。”

    越描越黑。丁茜差点想捂住她的嘴。

    樊星绝望地看着裴唐屿,他也没有打算圆场的意思,还略有深意地看着她,好像在说“编,继续编,你这个心怀不轨的心机女”。

    樊星彻底闭麦,把场面交给丁茜。

    裴唐屿虽然是个锯嘴葫芦本芦,但他周围的人都是圈内人精,陈磊和曲主编马上把冷成南极洲的场子给热了起来。

    裴唐屿抿了口酒,笑了笑,只是这笑在皮不在里。

    他前面的菜肴没有动几口,便站起身,说:“我出去接个电话,你们继续,不用管我。”

    然后,他就头也不回地离开包间,再也没有回来。

    樊星由开开心心地吃饭,变成了战战兢兢地扒饭。

    饭局结束的时候,樊星被丁茜抓去跟陈磊解释,说,怕冒犯了裴老师,其实她真是裴老师的粉丝来着,前几天还去了音乐节。

    陈磊倒是个好说话的人,八面玲珑的,对她们态度也相当和善,说务必把她们的话转达给屿哥。

    下了出租车,丁茜抱着肩膀,丢下一句:“樊星,这几天你没有工作,务必给我好好反省!”

    樊星一副被教导主任训话的模样,臊眉搭眼地冲汽车尾气摆摆手。

    她不知道自己以前是什么性格,按照网友给她的人物画像,应该是很不好惹,遇神杀神,遇魔杀魔,天不怕地不怕。

    她如今虽然也不是多么畏手畏脚的人,但一旦成为母亲,身边就有了最大的软肋,行事作风稳重很多。

    比如,之前把李渊弄到局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