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顶流的白月光竟然是我 > 第 7 章 白羊座*Aries
    五年后,再次遇见骗过自己的前女友是什么体验?

    裴唐屿作为当事人,非常具有发言权。

    他不指望她会道歉,只要她服软,给个明确的态度,以前的事,他可以一笔勾销。

    但他如何也想不到,这位前女友跟个没事人一样,把他完全当作陌生人,左一个裴老师,右一个裴老师,生怕和他扯上关系。

    另一方面,樊星明明知道参加这季综艺有他,竟然也签下合同,而她的表现,也称得上无懈可击,不怕她的现任男友会吃醋。

    也可能,她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

    演技是真的好,奥斯卡明年颁奖礼没她不看。

    最令人费解的是,她在朋友圈里分享的那首《高烧》。

    这首歌的创作,是在当年学校附近的loft公寓内完成的。

    他将旋律录在她手机里,一遍遍地单曲循环。两人随着旋律,沉迷彼此的节拍。没有任何人比樊星更明白《高烧》的意义。

    他原本没打算把这首歌发表出来,但她一旦离开,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他翻边了各种细节,都没有抓住她的影子。

    学生证是假的,年龄是假的,名字是假的,只有那张脸是真的,但他认不清。

    ***

    樊星对着糯米团子的奥特曼发誓,她真的没有别的意思,一问出那句话就后悔了。

    她看到裴唐屿忽然笑了,只一个单调短促的气音。

    灯光再昏暗,他的面部表情再模糊,她都能感受到,他是被气笑的。

    樊星立马投降:“哈哈……我是开玩笑的。”

    她就差以死明志。可她心里觉着,这句玩笑话也不算冒犯吧?

    裴唐屿将手机收进口袋里,神情似乎觉得更加好笑:“这里没有摄像头,你不用再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