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唯听说苏糖正在给小学生补课,专门来给她支招。

    “小孩好哄,不听话的时候,用点小零食诱惑她b什么都管用。”

    苏糖:那家的“小孩”可不是零食就能哄好的。

    有同学过来让沈唯去音乐教室,说有人找。最近有个新年汇演,沈唯可能要负责当主持人。他来到教室,里头空无一人,教室里鼓噪着激昂澎湃的交响乐。身后哐当一响,门被人从外头锁住。

    裴逸走进来。

    沈唯面sE一变:“你找我?”

    裴逸眸sE深冷,唇边挂着讥诮的笑。沈唯没来由的心虚,脚步往后退。

    “裴逸,你有什么事可以直说。”他来者不善架势,让沈唯想逃。

    裴逸步步紧b:“以前可以当你是只苍蝇,现在,啧啧。”

    裴逸面无表情睨沈唯一眼,忽而伸手攥住他的衣领,一把将他抵到窗台。沈唯整个上半身悬在外头,毫无支撑,只要裴逸松手,他下一秒就会从六楼砸下去。

    “裴,裴逸,你g什么!!!”沈唯嗓子都吓绷了,双手无助挥舞。

    裴逸看他的眼神,犹如看什么令人嫌恶的垃圾。

    “我能g什么?”他懒洋洋一笑,“送你去Si啊。”

    “裴逸,你疯啦!这是杀人你知不知道?!”

    “谁说让你立刻Si了,”裴逸瞥他一眼,“好学生,脖子砸下去高位截瘫的机率有多少,不如你亲自验证一下。”

    话落,裴逸眸底一冷,五指张开。沈唯的身T登时惯X后仰,一声惊呼刚出,一只手臂重新抓紧他的衣领。

    沈唯魂都快吓没了,音乐教室这边平时都没人经过,外头临山,路人压根看不到上方。

    他脸sE惨白,大口喘气,想要大声叫人,可不仅身T似乎被恐惧占据,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纵使他叫得声音再大,也能全部被音乐声掩盖。

    裴逸垂下眼皮:“要不是你告密,她不会这样对我。”他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被人再次抛弃,出院后不断寻找苏糖抛下他的诱因。不过是想验证,苏糖离开他是被b无奈的,她其实是在意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