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下着雨,落地玻璃被豆大的雨珠打得噼啪作响。

    苏糖被一声闷雷吵醒,迷糊着探起身T,伸手去开灯。察觉到她的离开,后腰攀来一只紧实的小臂,牢牢将她拉回怀里。

    不等她反应,柔软的唇已顺着耳垂吻到她的唇角,手也沿着腰肢滑到她腿心,慢慢捻动她Sh黏的y。

    感受到身下的泛lAn,苏糖嘤Y一声,把脸r0u进枕头里。男人指尖带着薄薄的茧,顶开柔nEnG的y,还故意摩挲了下,惹得苏糖更加难受。她咬住了唇,抑制住叫声。

    “老婆,”男人温柔的声线贴着耳垂传过来,带着点乞求,“再睡会。”

    苏糖皱了皱眉,在他小臂上揪了下。可惜这对他而言,一点杀伤力也没有,反而让他更加恶劣。苏糖被分开腿,y被他的X器撑开。尾椎登时导过一阵电流,顺着脊椎蔓延到全身。

    “嗯~”她咬紧了牙关也没用,还是泄出来一点声线。

    外头的惊雷忽而增大,她又紧又Sh的y缩了下,将男人SiSi咬住。

    “老婆,”男人压到她身上,极有耐心哄她,“叫叫我,嗯?”

    他胯上一顶,粗y的X器cHa入苏糖T内,开始缓缓地挺动。这缓慢又极深的cHa入,简直将苏糖快折磨疯了。

    “啊!”

    苏糖昂起长颈,想求他快一点,轻一点,微微睁开眼睛。两人视线相撞,男人狭长的眼尾挑了一挑,狠狠撞她,快速ch0UcHaa着蛊惑问她:

    “要吗?”

    苏糖呜咽一声,一串泪珠从眼角滚落下来,无b委屈地哭了起来。男人愣了一愣,狐狸似的眼显出慌乱,立即俯下身为她擦泪,温柔哄她:“是我不对,老婆,别哭。”

    苏糖控制不住,哑着声音控诉:“裴逸,你太坏了,我要离婚!”

    为什么一定让她出声呢,太坏了!

    轰!

    与此同时,一声惊雷蓦地响彻云霄。

    “你这孩子,是不是又学到半夜了,怎么黑眼圈这么重!”陈佳芳心疼地把牛N递给苏糖,而后转身去冰箱拿冰勺,给她敷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