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与校园男神共梦后 > cater009内裤脱下来
    跳蛋被蜜水Sh透了,温温的,带着她的T温。裴逸微微后仰,她差些扑进他的怀里。

    “想要?”他嘴角噙笑,“那你接下来,得听我的。不然。”他扫了眼手里的跳蛋,极尽威胁。

    这个坏痞子的神情神似梦里的裴逸,苏糖后悔来不及了,只能不情愿点头。裴逸见她终于不再忽视自己的存在,心情大好。

    “第一件事,”他玩味盯着苏糖,“内K脱下来,给我。”

    苏糖垂着脸坐着沉默一会,蓦地起身。裴逸拧眉,长腿拦住她,淡声问:“你想反悔?”

    她倏尔抬头,眸sE里燃烧着薄愠:“难道一定要让我在你面前脱下?”

    苏糖在班上X格寡淡,话少,笑容少,总是绷着脸显得过分正经严肃。厚重的刘海盖住半张脸,搭住眼睑,加重她寡淡的刻板印象。正是由于这样的呆板无趣,让大部分人都将注意力集中在她成绩上,鲜少有人观察她的五官。

    她皮肤白,眸珠是茶褐sE的,一旦沾染上激动的情绪,犹如一潭Si水有了生气,脸颊便泛绯sE,目光像一束明YAn的火光,灼得人心口都在发烫。

    裴逸手指一紧,放她去厕所。等人一走,他失神地把玩着小巧的跳蛋,X器渐渐发y。

    无意间瞥见桌上的钢笔。别致的造型,很难想象无趣的学霸会喜欢这个。他拿起来细看,笔身上刻着“沈唯”两个字。

    所以,能忍受他的存在,是因为有喜欢的人留下的小玩具和礼物?

    脸上欣然的神sE瞬间褪去,覆上一层Y翳。

    苏糖回来,白着脸把r0u成一团的内K交给裴逸,发现他又恢复成恹恹冷淡,拒人千里之外的模样,愈加让她明白梦境和现实的区别。喜怒无常,动不动就强迫人的少爷,哪里有深情可怜,忠贞乖巧的大狗狗可Ai。

    如果可以,让他们俩换一下就好了。

    家里没人,苏糖丢下书包迅速洗澡换睡衣。手机提示音响了下,她不以为意,应该是广告推送。等煮完面,端到桌上。她一边吹着面条,一边打开手机。

    “啊。”

    嘴被烫到,眼睛也被烫到了。

    裴逸把跳蛋压到内K上,给她拍了张图。

    威胁,ch11u0lU0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