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与校园男神共梦后 > cater033最后约会
    周末,郊区公墓依然冷清,大片大片杨树把路面覆盖,人走在底下不觉Y凉,倒是有点Y森。

    陈佳芳来这儿总会呆上好久,苏糖和她一起打扫墓碑,烧纸时,陈佳芳念叨起家里的事。

    “nV儿现在很好,你放心。”

    “老师说成绩可以考985,是不是b你想得要厉害?”

    “你要是觉得亏欠我们,就好好保佑nV儿高考前顺风顺水。”

    絮叨一会,苏糖烧完纸,陈佳芳便让苏糖去附近转转。苏糖点点头,明白陈佳芳要和爸爸说一些不想让她听到的事。

    老旧的公墓因为便宜,很多墓碑得不到妥善管理,变得斑驳断裂。有些祭台上都蒙了厚厚一层泥,长满青苔。

    苏糖走到路边的凉亭,用纸巾叠在石凳上坐着。满目都是生命终结后的残垣断壁,处处透着灰败。

    陈佳芳在她的视线里,像一支饱受时间摧残的枯木,弯腰时g瘦佝偻。茫茫天地间,随时可能会被风暴击垮。

    苏糖拿起手机,拨出电话。

    那头很快接通,说话声带着兴奋:“糖糖。”

    “在哪,我待会来找你。”

    裴逸怔愣一秒:“家里,我们的家。”

    “好,不是说想带我去个好玩的地方么,今天就去吧。”

    裴逸挂掉电话,原地呆愣两秒,紧接着傻愣愣笑,在床上翻来滚去。忽地,他弹跳起身,迅速移到衣柜前。取外衣时,手指兴奋地发颤。

    换好衣服,他几乎无法安稳坐在沙发上等,只能焦灼地在客厅走来走去。担心苏糖来了他没看到,特地留了个门缝。实在没忍住,把门打开。但这样还不够,他g脆跑到小区门口等。

    苏糖下车便看到门口的人形摄像头,见到她,大步走来,一把牵住她的手。

    “这是什么?”他从苏糖肩头碾下一点青灰。

    “可能蹭到什么了,”苏糖没去看,“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