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苏糖随意吃了点早餐,拿起背包准备出门。陈佳芳追上来,往她书包里塞进两瓶牛N,交代道:“记得把牛N给沈唯,人家总是照顾你,你也要知道感恩。”

    “好。”

    苏糖背着两瓶牛N上了公交,坐出两站,便看到路边小巷口那辆低调的黑sE小车。她刚下车,身后一轻,背包被人从后拎住。

    裴逸取下她的背包,上了车,把备好的早餐拿出来。

    苏糖:“我出门前刚吃过。”

    裴逸顿了下,随即把早餐袋放到一边,情绪似一点没受到影响,眼中反而跃跃越试:“我们去水上乐园?嗯哼,”他清清嗓子,“我有个朋友,刚送的票,可以走VIP,不用排队。”

    “裴逸。”苏糖叫住他。

    裴逸眸星暗下去,苏糖应该是不想和他去人多的地方约会吧,说不定会碰上班里或学校的人。他真是昏了头,怎么没考虑到这点。

    一GU淡淡的甜香靠近他,nV孩子特有的柔软声线缓缓传入他耳廓。

    “去你家,我想和你做。”

    裴逸喉骨滚动,嗓子骤然发g,身T里的烟花轰然炸响。

    砰!

    房门被缠抱拥吻的人一下撞开。

    裴逸将苏糖抵到墙角,胡乱扯开对方的衣摆,急切用抚m0感受彼此的T温,两人身T紧贴。

    裴逸吻着她,大手探到下面,剥开她的K子,内K也只拨到一边。xia0x里早就Sh得不像样了,滴答淌到地上。须臾,捞起她一条腿,上翘的yjIng毫不犹豫C进去。“嗯。”苏糖胀得想要呼x1,可这狗东西一点喘息的机会都不给她,唇舌缠着她逗弄,下面也被他堵住。

    裴逸把住她的胯骨,腰身又重又狠地挺动。苏糖上下两张嘴都被他SiSiC上了,手g在他脖颈上无助抓挠,随着裴逸一下b一下深,他冷白的皮肤上迅速渗出丝丝红痕。

    苏糖仰起长颈,细声急促喘息。

    裴逸T1aN过她细白的颈,嘬x1她的耳垂:“老婆,你的小b好紧,我的ji8都快被你咬断了。”

    粗长的柱身在x里来回进出几十下,苏糖脑子都空了,哪里能管他说什么,随手抓了他一把:“你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