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初本是一片混沌,从混沌中诞生了七位神明,至此世界开始拥有秩序。

    这份和平在某一日被打破,人们先是迎来了七日黑暗,紧接着是七日光明,世界崩坏而又重构,命运重划了秩序,将人们于末日中拯救,世界重新拥有昼夜。

    在一片混沌中,她感到自己的身体在下沉,而后又突然上浮,她猛地睁开眼睛。

    “夫人,是位千金!”耳边传来女人的声音。

    她感到视野一阵变化,来到了一个汗津津的怀抱里,眼前黑发的女人看上去精疲力竭,却掩盖不住她脸上的喜悦。

    “梅勒,我的小梅勒!”她铃铛般清脆的声音呼唤着,“海因里希!你瞧,她多漂亮!她生着一对紫色的眼珠,和你一样!”

    一个高大的身影凑过来,是个银白发的男人,脸上闪着一对紫罗兰色的眼睛,他小心翼翼地抚着婴儿的头发,笑着说道:“她有着一头乌木般的头发!也和你一样!”

    这对夫妻吃吃地笑了起来,而婴儿只是不声不响地看着他们。

    看着其乐融融的夫妻,产婆却仍担忧着:“老爷,夫人,小姐太安静了。”

    黑发的女人怔了一下,脸色立马变得苍白起来,她担忧地瞧着怀里安静的孩子,正欲说什么,下一秒,响亮的啼哭声便传了出来。

    银白发的男人笑了起来:“看来我们的孩子只是反应慢了点!”他将自己的妻子搂进怀里,安抚地亲吻着她的额角,“别担心,图娜,我们的孩子一定会健康长大的。”

    “一定会的。”图娜抱着怀里的孩子,黑曜石般的眼中却是散不去的忧虑,“一定会的。”

    翌日,皇帝的祝福送到了府上。现今分割大陆一半的费南多皇帝阿黛尔与图娜是从小青梅竹马长大的好友,两人私交甚好,阿黛尔经常请图娜于宫中一叙。图娜与海因里希的结合正是由皇帝亲自赐婚,皇帝甚至为海因里希赐爵,阿黛尔对这位好友的关心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