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开房间门的时候,言嘉熙被眼前小个子缠得不得了,像个小狗崽一样到处闻来闻去,毫无章法的亲吻落在所有裸露的肌肤上。

    “还挺缠人。”言嘉熙声音低低地笑,搂紧了小美人的腰一起仰倒在大床声上:“宝贝很着急吗?”

    小美人哼了两声算作回应,跨坐在言嘉熙身上开始脱衣服,展示出线条流畅的身体。他很白,但是富有血色,衣服领口的位置都没有颜色清晰的分界线。

    “你可真白,宝贝。”言嘉熙向上顶顶胯,也干净利落地脱了上衣,拉着小美人的手摸摸自己的腹肌:“怎么样,喜不喜欢?”

    “你力气真大。”小美人吃吃笑了两声,顺着腹肌向上摸,“这里也很大。”

    白嫩嫩的手在麦色的肌肤上摸来摸去的场景显然很有视觉冲击里,言嘉熙眼睛都红了,芦荟木味道的信息素乱放,两只手扣着小美人的脑袋接吻。小美人难受地哼了几声,窄腰不老实地扭来扭去,野百合味的信息素散的满屋子都是。

    言嘉熙被信息素的味道刺激得头直疼,他隐约感觉不太对劲,还没反应过来是不是易感期就已经被更强的信息素威压克制得头晕腿软。他模糊感觉到小美人撑在他胸口的手一点点向上,触碰过的每一寸都隐隐发热刺痛,最后停留在他的后颈上腺体的位置,光滑圆润的指甲轻轻挠了挠,声音带着笑:“抓到你啦。”

    言嘉熙睁大了眼睛看着跨在自己身上的小美人自在地甩了甩头发,抽出腰带勒住自己的手腕,熟稔得像是做过千百遍:“你要干什么。”

    “干什么?”小美人被他逗笑了,扭扭屁股在言嘉熙已经生气的部位蹭了蹭,“当然是跟你睡,还能干什么。”

    你要是不用信息素压制我我可能就他妈的真信了。言嘉熙皱眉看着小美人慢条斯理地解开他的裤子,炙热的性器连忙跳出来透气,前列腺液从小眼一点一点流出来。

    “秦又亦。”小美人没头没脑来了一句,笑眯眯地把手握上去,上下轻轻撸动,信息素也收敛了很多:“但我比较希望听你喊老公。叫了就奖励你。”说着就低下头含住言嘉熙的阴茎。

    秦又亦的口腔里面又热又软,微微粗糙的舌面抚摸过茎体。言嘉熙头疼缓过来了没忍住就朝上顶了顶,少年被顶的一下没反应过来,直起身咳了两下,又直勾勾地盯着言嘉熙,:“忍不住了?”

    言嘉熙没点头也没摇头,但很明显他的好兄弟已经到极限了,拼命叫嚣着要释放。他难耐的动了动腰:“那你总要负责到底吧。”

    听见这话秦又亦愣了愣,立刻就绽出一个灿烂的的笑容:“当然可以~”

    秦又亦低下头又含住男人的性器,牙齿轻轻碰了碰茎身以示警告,言嘉熙明白是不让他乱动的意思,但小美人的嘴巴实在是太舒服了,他忍不住用捆在一起的手扣住秦又亦的脑袋,使劲顶了两下就射在他嘴里。

    秦又亦被他顶得直咳嗽,但也没吐出来,乖乖地咽了又贴上来接吻,信息素仍然是轻飘飘的,乳白色的精液沾在嘴角又勾人又桃色:“爽吗?”

    言嘉熙还在贤者时间没出来,听见问题傻乎乎地点头。秦又亦看见他这个傻样子就喜欢得紧,另一只手去拿床头柜里的润滑剂不要钱似地挤,抬了言嘉熙一条腿架在腰间,沾满润滑液的手直奔后面的隐秘处。

    言嘉熙再怎么贤者这时候也不能任人鱼肉了,刚挣动了几下原本温柔轻盈的信息素骤然变得浓烈,压得他太阳穴一跳一跳的。

    “乖一点,”秦又亦贴上来亲亲男人的嘴角,一路向下蹂躏深褐色的乳头,“这样比较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