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北斗x凝光 > cater0-璃月往事
    前情提要:北斗是卡车司机,凝光是学校对面的小卖铺老板,她俩的房子是学校对面的一栋小楼对,楼。

    一楼是开店,二楼三楼是自住的,四楼租了出去,租给了一个做手工的技术宅,技术宅很宅,跟房东唯二的联系就是交房租,还有北斗给凝光进货的时候,也会顺带收了她的快递带到转运中心。噢,北斗就跑市内的,不跑市外,最多加个班跑跑邻市,当天来回,不存在异地恋。

    技术宅有个青梅,长得妩媚,说话屑里屑气,来的频率不高,也没留过宿。凝光每次看那位漂亮小姐总觉得她来时的神情有些紧张,离开时的背影又有些落寞。

    某次那位小姐又来找技术宅,可是技术宅破天荒的不在家,又恰好下了雨,那位小姐就来凝光店里逛了逛。看到北斗和凝光的照片就放在柜台,照片很老,校服也很土,看起来是十几年前了。

    “你们上学时候就在一起了吗?”漂亮小姐跟凝光打过很多照面,说话倒是第一次,但口气很是熟稔。

    “是,我们高中就在一起了。”凝光回答得也很大方。

    漂亮小姐:“没被学校抓?”

    凝光:“抓了又怎么样?”

    漂亮小姐:“真大胆,你怎么追的她?”

    凝光抬眼:“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追人的那方?”

    漂亮小姐:“直觉。”其实她想说的是,你家那位跟那个现在不知道跑哪去了的人,身上都散发着木头的气味,而你一看就是个有心机的人。

    凝光笑了笑:“你猜对了,但是我的答案一定会是零分。”

    “能成功就行。”漂亮小姐有些急切。

    “很简单,直接上床。”

    外面在下雨,学生又在上课,店里没其他人。对凝光这种结婚十几年的人来说,已经不会在意这些措辞了,漂亮小姐听了耳朵却有些发热,欲言又止了半天。

    “....她没有不愿意?”

    “她挺诚实的。”虽然嘴上说不要,身体却硬得很,力气又大,活儿却很烂,一边做一边道歉,唉那时真是折腾的要命。

    漂亮小姐看着凝光回忆时泛起的幸福笑容,彻底没话讲了,看雨小了便要出门了。

    凝光最后提醒了她一句:“不要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