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高考后被哥哥爆操 > 接受惩罚,跳蛋塞P眼,哭喊着求饶(,道具lay)
    季承起身,掀开了两人身上的被子,将季禾赤裸得身躯暴露在空气中,看着少年泛滥成灾的穴口男人眼神发暗。

    男人将刚才放在床头柜上的小道具拿了过来,满意的欣赏着季禾看到自己手中东西后惊恐的神色。

    “哥哥……唔……不要……”少年看着男人手中的跳蛋,挣扎着要往一旁爬去,却被一只宽大的手掌一把拽了过来,然后轻易分开了紧闭的双腿,将那枚小巧的跳蛋抵在湿漉漉的穴口。

    “啊——”随着季禾的一声惊呼,男人将那枚跳蛋塞了进去,甬道里面的葡萄随着异物的入侵,破裂得更加彻底,一股甜腻的汁水顺着穴口涌出。

    不等少年适应小穴里突如其来的异物,男人按下手中的遥控器,一阵阵酥麻刺激的快感从菊洞里面传遍了全身,腰心一软直接瘫在了床上,化成一滩水流。

    “嗯……好舒服……啊哈……哥哥……这个东西好厉害……”季禾被刺激的语无伦次,大脑一瞬间变得空茫,再也想不起任何事情,只会顺从的承受着身下一波又一波的快感。

    透明的淫液混合着葡萄的汁水不断涌出,将穴口染得透亮,液体顺着臀缝流下来,弄湿了身下干净的床单。

    季承看着少年淫乱的模样十分满意,忽略了身下憋得要爆炸的淫棍,低头含住被自己玩弄的又红又肿的小乳头,粗糙的舌苔不停得逗弄舔舐,牙齿不时轻咬着,不一会红艳艳的乳头上便布满了亮晶晶的水痕。

    在奶头和小洞里面跳蛋的双重刺激下,季禾眼尾染上了一抹诱人的红晕,清澈的眼底泛起泪花,粉色的唇瓣张开,放声地尖叫呻吟。

    “啊……太刺激了……受不了、唔——”

    少年的呻吟声戛然而止,紧接着便是更加浪荡的哭喊声,男人将手中遥控器的档次开到了最大,穴中的跳蛋剧烈而疯狂的颤抖,震动声在安静的房间中异常清晰,少年的浪叫也一声高过一声。

    “呜呜……哥哥……我受不了了……呜……好舒服……”季禾仰着头,生理性的泪水止不住的从眼眶中分泌出来,两条修长的腿因为下身传来的快感在空中乱蹬着,张嘴肆意地哭喊着。

    季承看着沉浸在情欲支配下的少年,坏心眼的开始玩弄少年的阴茎,指尖不停地刮弄顶端敏感的小孔,另一只手抚摸着肉棍底下的两颗囊袋。

    “啊啊啊——要到了——”

    不一会,阴茎和小洞在两种不同的刺激下颤抖着身体痉挛,蹦直了双腿,哭叫着高潮了。

    一泡浓稠黏腻的白色浆液射在了男人的手中,红肿的小洞里面一股淫水喷涌而出,将少年的腿间彻底淋湿。

    酥麻的快感从尾椎骨直窜头顶,季禾迷离的眼睛无神地望向头顶的天花板,彻底沦陷在欲望的漩涡里。

    季承看着湿透的床单,将浑身无力的少年拦腰抱起,走向了自己的房中。

    接着端来一盆温水,用毛巾擦拭干净少年泥泞的腿心后再用手指扣出来小洞里面的跳蛋和早已糜烂的葡萄,废了一番功夫才清理完毕。